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肖牛的10月运势晴雨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 10:55  科技紫微网

生肖牛的10月运势晴雨表(图)

生肖牛的10月运势晴雨表

  牛:多云

  爱情:

  你轻易向恋人许诺,让他对你抱有很高的期望,也在无形中给你带去了很大的压力,使得你们的相处也变得很疲倦。

  事业:

  在工作上,对自己有了更高的要求,让自己有了更多的动力,不过同时也会带去一些压力,工作时感觉比较的累,但事后会很有成就感。

  财运:

  本月花钱的地方比较多,难免会要加大日常的开支,但你在事先都做好了预算,因此在月底,基本上不会有财务上的压力。

  相关推荐:你们的名字配吗 命中注定的另一半 找出命格天生优劣 紫微天定情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