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肖猪的10月运势晴雨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 10:56  科技紫微网

生肖猪的10月运势晴雨表(图)

生肖猪的10月运势晴雨表

  猪:多云转晴

  爱情:

  本月是容易获得理解的一个月,将心中的烦恼向另一半倾诉,对方能够为你排忧解难。你偶尔耍耍小性子,也能够获得对方的包容。

  事业:

  本月情绪略微有一些暴躁,所以工作中要容易与同事间发生一些小摩擦,需多抑制自己的情绪,多注意说话时的语气。到了下半月运势转好,与同事将相处愉悦。

  财运:

  本月财运普通,投资应先奠定良好的基础,看准了形势再决定方向,投资不宜操之过急,这样才会更有把握获取丰厚的盈利。

  相关推荐:你们的名字配吗 命中注定的另一半 找出命格天生优劣 紫微天定情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