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肖鸡的10月运势晴雨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 10:56  科技紫微网

生肖鸡的10月运势晴雨表(图)

生肖鸡的10月运势晴雨表

  鸡:小雨

  爱情:

  感情上容易起波折的一个月,虽然你们都深爱彼此,但是本月受价值观差异的影响让你们之间容易发生争吵,彼此若能多从对方的角度着想,理解了对方将能获得和解。

  事业:

  决断力有所下降,本月受周遭环境影响较大,使得你工作的情绪产生不小的波动,很容易让浮躁的情绪影响了你的判断,因此在重大决定上宜多征求身边人的意见。

  财运:

  本月得财能力平平,虽说懂得节俭是敛财的一种手段,不过这个月必要的开销还是不能省的,太抠门的话要当心人缘也会一起被你节省掉。

  相关推荐:你们的名字配吗 命中注定的另一半 找出命格天生优劣 紫微天定情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