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星座哪里最招人讨厌(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 13:52  网源PaPaSay

12星座哪里最招人讨厌(图)(3)

12星座哪里最招人讨厌

  天秤座:个性圆融,重视形象的天秤,在社交场合很吃得开,容易左右逢源,你很会讲场面话,不轻易得罪人,只是相处一段时间之后,你就会露了馅,好辩的个性显露无疑,反正千错万错都是别人错,你是绝对没有错,这可很顾人怨的。

  天蝎座:你虽然不容易亲近,却是个很忠诚的朋友,不会轻易背叛,但你的疑心病过重,也有强烈的报复心,谁要得罪你,会死得很难看,你要是翻脸的话,会绝情的不给任何机会,只许我负天下人,不愿天下人负我的强悍性格,令人难消受。

  射手座:热情,慷慨,没有心机,喜欢交朋友,是你的优点,但是过于大剌剌,讲话没头没脑,不看场合的乱放炮,有点儿白目,粗心大意外加神经大条,好奇心重,三分钟热度,则是你需要自我警惕的。

  相关推荐:2009年有桃花好运吗 我何时才会有桃花 寻找你的爱情归宿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