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星座哪里最招人讨厌(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 13:52  网源PaPaSay

12星座哪里最招人讨厌(图)(4)

12星座哪里最招人讨厌

  魔羯座:谨慎细心该算是你的优点,不过若是八百年前的陈年老帐你都还记得清清楚楚,还真让人难受,尤其你天性害羞严肃,正经八百的个性,不善于言词表达,也让人不知怎么亲近你,你崇拜英雄,功利主义,还有被害妄想症的性格,也让人不敢恭维。

  水瓶座:聪明,友善,不啰唆,相处起来没啥令人痛苦的地方,只是你经常有些天马行空的想法,让人跟你的频率很难接轨,不知道是谁总在状况外,搞得场子变冷,最后只好有一方选择离开。

  双鱼座:虽然说双鱼很温和善良,不过,他们的思绪经常是飘忽的,注意力不集中,经常抓不到重点与方向,讲话老是有讲不清楚,让人摸不着头绪之感,也因为鱼儿怕得罪人,往往喜欢用谎言来包装,也容易给人一种暧昧,不切实际,缺乏担当的印象。

  相关推荐:2009年有桃花好运吗 我何时才会有桃花 寻找你的爱情归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