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星座哪里最招人讨厌(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 13:52  网源PaPaSay

12星座哪里最招人讨厌(图)(2)

12星座哪里最招人讨厌

  巨蟹座:满会精打细算的巨蟹,不要以为两人感情稳定了,就可以邋里邋遢,搞得自己没形象,让另一半倒尽胃口。你还有个坏毛病,就是总认为既然两人都这么麻吉,还分什么你我,反正我的是我的,你的也是我的,不分彼此,抠门程度令人受不了。

  狮子座:你的确多才多艺,也很热情慷慨,内外兼修十分难得,虽然你在团体中很出众,但是有些自我中心与人来疯的个性,有时会让人家觉得你太跩,有些高不可攀;过于爱面子和摆排场的个性,也让人觉得你有点儿功利,其实,经常打落牙齿和血吞的也是你,还真得不偿失。

  处女座:你善体人意,思虑周密,应该是个很温馨有好人缘的人才对,不过表面上温和谦虚的你,其实喜欢吹毛求疵,爱在小处计较,容易翻脸,而且爱碎碎念,就算跟你熟识的人也会被你疲劳轰炸到受不了。

  相关推荐:2009年有桃花好运吗 我何时才会有桃花 寻找你的爱情归宿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