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牛年你要提防哪类小人(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 10:43  科技紫微网

牛年该防啥小人
牛年该防啥小人

  巨蟹座

  招小人指数:★★★

  小人类型:路上给你发传单或当街对你推销的人、久未联系的老友

  特别要小心路上给你发传单或向你推销产品的人,传单上的广告多是夸大其辞,一旦相信会让你的钱财源源不断地流失;也别被花言巧语的推销员诱惑,小心因此破财,甚至使用他们推销的产品后出现不良反应,伤身伤财。突然给你打电话的久未联系的老友,也有可能是你的牛年小人,特别是一开口就向你大额借款者,没调查清楚前就慷慨解囊会让你损失惨重。

  狮子座

  招小人指数:★★

  小人类型:恋人的异性朋友、爱发脾气者

  小人离你较远,不用太担心。只是,要注意恋人的异性朋友,特别是爱嚼舌根的人,如果让你的恋人过多与他们来往,你与恋人的感情会因他们的挑拨离间而充满变数,给你带来一些不必要的纠纷与困扰。另外,要当心爱发脾气者,遇到此类人可以远远避开,别受到他们的刺激,如果随着他们的情绪起舞,和他们针锋相对、硬碰硬会对你不利。

  处女座

  招小人指数:★★

  小人类型:爱臭屁者

  牛年你的身边多益友,只是要小心夸夸其谈、吹牛不眨眼的臭屁王,他们最有可能成为你的小人。别对他们说的话太好奇,更别用刻薄的言语攻击他们,因为他们的反攻会让你吃不了兜着走,还会让你不受欢迎,影响你的人际关系。不如跟他们保持距离,别去招惹他们,对他们既不过分亲近,也不恶意中伤,此类小人就不再是你的小人了。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