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这个春天,星座MM需要倒追谁(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 10:26  科技紫微网

星座MM需要倒追谁
星座MM需要倒追谁

  巨蟹女

  需要倒追:处女座、双鱼座男生

  恬淡优雅,不太爱笑,但待人真诚,谦虚有礼,衣着得体,给人干净清爽之感的处女座男生,让你很有安全感;而具有艺术气息,感动、伤心时哭,高兴时笑的性情大男孩,双鱼座魅力男生,他们的忧郁气质、深邃的双眸也能深深扣动你的心弦。他们对爱情有着天生的防御心理,需要你的温情倒追。你得主动约会他们并表明心意,慢慢开启他们的心灵之门。

  狮子女

  需要倒追:白羊座、射手座男生

  白羊座男生活力四射,做什么事情都喜欢跑在最前面,事事争第一,还爱玩爱闹,娱乐场所少不了他们的身影,这样的男生能让你找到很多共同点;而幽默风趣,常常在女生面前“耍宝”,喜欢调情的射手座男生,他们的玩乐主张及洒脱的性情也颇能引起你的兴趣。倒追他们不需要甜言蜜语,把你的活力都释放出来,和他们打成一片吧!

  处女座

  需要倒追:魔羯座、双子座男生

  不论环境有多喧闹,魔羯座男生都能找到幽静的角落安静地呆着,或是像只蜜蜂一样,除了工作还是工作,他们身上那股韧劲与勤奋劲总能在你的心湖击起一圈圈涟漪;而见多识广,在人群中手舞足蹈,滔滔不绝说个不停的双子男,也让你印象深刻。倒追他们你得控制好感情的温度,有耐心地运用策略采取持久战慢慢进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