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这个春天,星座MM需要倒追谁(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 10:26  科技紫微网

星座MM需要倒追谁
星座MM需要倒追谁

  天秤女

  需要倒追:金牛座、天蝎座男生

  酷爱美食,对音乐、艺术颇感兴趣,又有那么点牛脾气,固执起来九头牛也拉不回来的金牛座倔男生,让你觉得可爱之极;而那种不经意间展现性感姿态,令人难以猜透心思的神秘天蝎座男生,也让你心跳不已,一旦被吸引则欲罢不能。倒追他们,你的追求攻势可以稍微强劲,例如:直接邀请他们一起K歌、跳舞,借助喧闹的氛围大胆表白。

  天蝎女

  需要倒追:巨蟹座、水瓶座男生

  温和亲切,能给人轻松温暖之感,但心灵异常敏感,自我保护意识强烈的巨蟹座男生,让你很想走进他们的心灵,感受他们的温情,同时给予安抚;而思想新颖,时常冒出奇怪想法,活在未来世界的水瓶座男生,也让你为之着迷,想和他们一起飞翔。对他们展开攻势需要时强时弱,偶尔弄点眼泪博取同情,让他们没有回绝的余地。

  射手女

  需要倒追:双子座、处女座男生

  双子座是天生的演说家,在人群中要让他们不说话比登天还难,情绪阴晴不定,眼看晴空万里忽而就倾盆大雨,他们“变”的功夫让你刮目相看;而斯文又不失活力,追求完美的处女座男生,也颇能吸引你的目光。倒追双子男你得随时准备扮演倾听者、安慰者的角色;倒追处女座男则要用上温柔计,从关心体贴他的家人入手。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