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微14主星一周事业运特别提醒(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 14:12  科技紫微网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紫微星:★★☆☆☆

  职业运:

  情绪起伏较大,显得暴躁,与人合作易生矛盾,适合独立作业,以减少与人发生正面冲突。

  学业运:

  表现欲过度,显得自负,容易让人产生反感。本周凡事宜低调,谦虚、谨慎方能不被遭到排挤。

  压力指数:48%

  贵人主星:天府星

  小人主星:天梁星

  开运色:橙色

  天府星:★★☆☆☆

  职业运:

  本周要特别注意尊重同事的观念,若一口就否决对方,或是摆出漠视的态度,很容易挑起对方的火气,引来争吵。

  学业运:

  难以安下心来,心中像是被挠了一样,情绪显得很暴躁。找些开心的事做吧,看看幽默书、听听音乐或跟同学打打球,尽量让自己转移注意力。

  压力指数:53%

  贵人主星:太阴星

  小人主星:七杀星

  开运色:杏色

  武曲星:★☆☆☆☆

  职业运:

  这周做事不太容易抓住重点,会因此失去先机而导致工作失误。千万别只看到表面现象哦,深入了解、理性分析才不会判断失误。

  学业运:

  情绪很差,心中会像憋着一团火无处发泄,脑子一片混乱。闭上眼睛,深呼吸,当坐立难安时尽量让自己放松。

  压力指数:66%

  贵人主星:破军星

  小人主星:紫微星

  开运色:玫瑰红

  天相星:★★★★☆

  职业运:

  有接触新事务的机会,这会让你大开眼界。倘若积极策划,可望有好的表现。

  学业运:

  在各种活动中应注意尊重团队,分工合作较容易达成目标,不可太过坚持自我原则而一意孤行,以免变成“孤家寡人”。

  压力指数:45%

  贵人主星:太阳星

  小人主星:破军星

  开运色:嫩绿色

  太阳星:★★★☆☆

  职业运:

  较为忙碌的一周,会有突如其来的事情要处理,但只要全心投入,保持高昂的情绪,这一切反而会让你感觉充实。

  学业运:

  与父母的关系会表现得平静无波,缺少该有的沟通,也很少会主动去关怀他们,在如何相处上也显得迷茫,靠第三人来牵引会让状况发生变化的。

  压力指数:50%

  贵人主星:紫微星

  小人主星:天机星

  开运色:上青色

  巨门星:★★★☆☆

  职业运:

  因被小人挑拨,本周容易被人误会。其实被误解并不会带来严重影响,只要注意控制自己的情绪,温和的向对方解释清楚就好。

  学业运:

  思维会非常敏捷,但在学习态度上则会有所懈怠,不注意勤勉的话,脑子则会用在歪处,使得学习退步。

  压力指数:49%

  贵人主星:七杀星

  小人主星:天相星

  开运色:瓷白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