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微14主星一周事业运特别提醒(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 14:12  科技紫微网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天机星:★★★★★

  职业运:

  运势旺盛,嘴甜心善,易得长辈照顾和提携,想升职加薪的话不妨把握机会好好表现。

  学业运:

  对人对事颇能包容,会使得大家对你的印象都非常不错,而愿意对你进行帮助,贵人运很强!

  压力指数:17%

  贵人主星:天同星

  小人主星:廉贞星

  开运色:浅粉红色

  太阴星:★★★★☆

  职业运:

  心思细密的一面突显,容易因为你的深入分析、严谨策划而使团队处理事务时更有动力,有机会创造更好的成绩。

  学业运:

  心情会开朗许多,收起忧郁的一面,多表现出你的机智幽默,会让你获得更多的朋友。

  压力指数:29%

  贵人主星:天机星

  小人主星:天府星

  开运色:浅灰色

  天梁星:★★☆☆☆

  职业运:

  反应不够灵敏,做事跟不上节奏。在没有充分准备的前提下最好别进行求职面试,建立足够的信心才会让你比较能过关。

  学业运:

  承压能力转弱,会感到压力很沉重,情绪沉闷。应注意及时调节好自己的心态,以免自己被自己压垮!

  压力指数:74%

  贵人主星:天相星

  小人主星:太阴星

  开运色:咖啡色

  天同星:★★★☆☆

  职业运:

  运势不错,事业稳定向前,比较适合为未来的事业发展做好规划。在人际关系上面还需多下点功夫。

  学业运:

  本周会是考验你耐性与毅力的时期,认真对待学习和生活才会让你避开挫折。若只抱怨别人,而不仔细检讨自己的疏漏和过错,则会让情况越来越糟。

  压力指数:40%

  贵人主星:贪狼星

  小人主星:武曲星

  开运色:金黄色

  产品推荐:塔罗爱情圣三角  命格详批升级版  精析十年大运  姻缘几岁降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