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座名人:双子座明星大搜集(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 10:16  摘星工厂

郭敬明
郭敬明

  NO.3 郭敬明

  郭敬明是当代的青年新锐作家,他的成名作《梦里花落知多少》当年在各大书店的销售榜上蝉联销售冠军长达几个月之久。文章中角色的语言以北京话为特色,但我们知道,郭敬明他本身是四川自贡籍贯,四川话是他说了二十几年的语言,而小说中他的文字京话连篇,如假包换,叫真正的北京人时而也自愧不如。另外书中的情节轻松幽默,爆笑连连,结局更是大出读者的意外,这不仅体现了他作为双子的幽默特质,而且还展现了双子无比的写作才华。

  后来郭敬明开始热衷于写奇幻小说,他的作品《幻城》更是给读者们展示了一个奇异、魔幻的玄异世界。

  双子座对应的十宫(官禄宫)位于双鱼座,也就是说双子往往面对自己的事业和一种社会高度往往总是喜欢作一些奇奇怪怪的白日梦,喜欢幻想自己的成就。还有另外一个意思就是,双子也比较适合以一种艺术的方式、梦幻的展现去成就自己的事业,正如郭敬明以及很多双子座的艺人在艺术领域里的那种灵性是很多人都自愧不如的。 

刘若英
刘若英

  NO.4 刘若英

  如果你认为双子座全部都是那种相当风情的、挑逗的人的话,那么你就大错特错了,刘若英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关于双子座,很多评论会说“他们一半是天使,一半是恶魔。”没有错,那么对于刘若英以及类似气质的双子座艺人(如梁静茹、陈绮贞、杨丞琳等),他们的气质就是天使的成分压倒了恶魔的成分。对于刘若英而言,她有一个别名,被称为“奶茶”。她的那种知性的气质、清新的外形,总是能够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她的电影以及歌声仿佛总是告诉人们要快乐,要豁达,这仿佛用另外一种纯净温暖的表现方式在告诉别人,双子座是快乐的,豁达的,是可以在任何困境中自我调试和善于适应环境的。

鲁豫
鲁豫

  NO.5 鲁豫

  鲁豫作为中国当红的谈话性节目主持人,相较于小S的那种张扬的主持方式,鲁豫的主持显得更知性以及更具沟通性。她主持的节目《鲁豫有约》,她与嘉宾用一问一答的形式进行着,鲁豫作为双子座的沟通能力更像是与人沟通的引领者。某位哲学家说的好,“善于沟通的人,首先应该是一个好听众”。那么鲁豫就很好地做到了这一点,她用她细腻的、引领性的思维和语言,不断引导着对方梳理自己的思维,整理自己的内心,就在这一问一答当中,对方实现着对于心灵世界的自我疏导和自我寻找,某些自己想也想不明白,走也走不出来的心理问题,就在这样的对答当中,自己就给自己找到了一个满意的答案。那么对于双子座的鲁豫,正是不断的体现着这种沟通与知性。

  精彩推荐:求出必胜求爱法  你注定要嫁谁  谁是你的真情缘  职场际遇预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