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微14主星一周事业运特别提醒(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 10:22  科技紫微网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紫微星:★★★☆☆

  职场运:

  本周你的心态很好,虽然面临较大的工作压力,但你多能乐观对待。谦和的工作表现,很容易帮你招来贵人,当你遇到困难时能助你渡过难关。

  学业运:

  你在学习上缺乏自信,学业成绩难有明显的提高。不过拥有家人的鼓励后你学习起来将会更有冲劲,若能借着这股冲劲抓紧学习,本周你将会看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压力指数:41%

  贵人主星:天同星

  小人主星:武曲星

  开运色:古铜黄

  天府星:★★★★★

  职场运:

  你本周的心情特别兴奋,在工作上斗志激昂,处理事务很容易有超水平的发挥。和同事相处时也显得特别有幽默感,总能活跃办公室里的气氛。

  学业运:

  本周你有很快的思维跳跃力,使你上课时很容易跟上老师教学的节拍。偶尔有人故意出难题为难你,但你能动用自己的智慧躲过去。

  压力指数:16%

  贵人主星:天梁星

  小人主星:七杀星

  开运色:纯白色

  武曲星:★★☆☆☆

  职场运:

  本周做什么事情你都表现得很没自信,向上司、同事提出方案或建议时,会显得很没有底气,说话吞吞吐吐,即便你说得有道理也很难让人信服。

  学业运:

  本周你的想象力特别的丰富,不过上课时若还想东想西,那只会影响你听课的质量。如果将这种想象力发挥在写作上,创作出美妙文章的几率将相当高。

  压力指数:58%

  贵人主星:破军星

  小人主星:巨门星

  开运色:玉米黄

  天相星:★☆☆☆☆

  职场运:

  本周运势不太妙,上班族和同事沟通时要注意自己的格调,尽量不要开些没有营养的玩笑,特别是在领导面前,以免留下轻浮的印象。

  学业运:

  本周你风趣幽默的一面突显,不过有时候你很容易将玩笑开过头,演化成对同学的语言伤害。上课的时候尽量也不要嬉皮笑脸,否则老师会对你产生不好的印象。

  压力指数:66%

  贵人主星:天机星

  小人主星:廉贞星

  开运色:玄墨黑

  太阳星:★★★★☆

  职场运:

  本周你有着良好的适应能力,能够找到灵活的工作方式,就算接到新任务你也可以游刃有余的去应对。不过,处理繁琐的事情你就显得比较没耐心。

  学业运:

  本周你的学习热情很高,接受能力也很快,只可惜通常只有三分钟热度,让你对知识的了解容易局限于表面。若想让自己牢牢掌握住知识,还需加强耐性。

  压力指数:24%

  贵人主星:太阴星

  小人主星:紫微星

  开运色:橙色

  产品推荐:命格详批升级版  命中注定另一半  姓名恋爱配对  黄金十年大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