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微14主星一周事业运特别提醒(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 10:22  科技紫微网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巨门星:★★★★☆

  职场运:

  本周的你活力四射,若总是沉闷的待在办公室里,很容易束缚你的思想。每天可利用午休的时间到户外走动一下,将能提高你下午的工作质量。

  学业运:

  本周你的运动细胞比较活跃,在运动场上很容易有出色的表现。而且运动过后你的头脑也会特别清晰,学习注意力也更容易集中。

  压力指数:30%

  贵人主星:天相星

  小人主星:太阴星

  开运色:灰白色

  天机星:★★★☆☆

  职场运:

  这周你显得比较严肃,而且个人主张比较强烈,给人不易亲近的感觉。若能将自己的心扉敞开,将能确保你的人缘不会下滑。

  学业运:

  本周你的学习激情很低,容易产生不想学习的想法。但受到责任心的影响,最终还是会促使你努力的学习,只是学习的过程会比较的辛苦。

  压力指数:39%

  贵人主星:廉贞星

  小人主星:贪狼星

  开运色:金杏橙

  太阴星:★★★☆☆

  职场运:

  本周你在工作中热情洋溢,思维也特别的开阔,有机会接触新的工作领域。但是在事业上稍有一点成就便很容易骄傲,小心这样会退步喔。

  学业运:

  本周你的视野很开阔,看问题能够更为的全面、成熟,偶尔还能说出一些相当精辟的话。只是在与人相处时,容易受优越感的影响在同学面前摆出高姿态。

  压力指数:43%

  贵人主星:天府星

  小人主星:天同星

  开运色:深灰色

  天梁星:★★☆☆☆

  职场运:

  本周的工作不如预期顺利,准备工作做得不足,容易让你被接二连三的突发状况搞得措手不及,此时找人帮你将是最好的解决办法。

  学业运:

  看来老天并没有在本周赋予你太多的好运。学习上还要多下些功夫才行,除了抓牢老师平时所点出的重点,还需要做好全面的复习,这样有好成绩的几率才高。

  压力指数:54%

  贵人主星:紫微星

  小人主星:天相星

  开运色:太空银

  天同星:★★★★☆

  职场运:

  本周你的工作心态非常平和,也勇于挑战工作中的难题。遇到突发事件能够冷静理性的去处理,使所有问题都能以最有效的方式顺利解决。

  学业运:

  本周你很钟情于户外活动,所以课外生活会比较的丰富。学习时总能跳出常规的思维模式,遇到疑题比较容易找到最适合的方法解决。

  压力指数:29%

  贵人主星:贪狼星

  小人主星:天府星

  开运色:丁香紫

  产品推荐:命格详批升级版  命中注定另一半  姓名恋爱配对  黄金十年大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