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夕星座求爱开运秘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 10:44  科技紫微网
七夕星座求爱秘诀
七夕星座求爱秘诀

  马上快要到七夕了,你还没有异性邀约?还是不敢去跟心仪的他告白吗?这里搜罗出12星座招桃花的开运秘诀!!!快跟“科技紫微星座网”一起,抓住你的桃花好姻缘!

  白羊座

  将一朵粉红色的玫瑰花和一根柳枝,插入七彩的花瓶里,放在住家的北方或是办公桌上的两旁(男左女右)。如此一来便能招蜂引蝶,让你享受桃花舞春风的快感。也可在家中鱼缸里养一只鲤鱼,你也会成为众人追逐的对象哟!

  金牛座

  如果你的桃花还缺临门一脚,不妨试试这个红绳开运法。剪一段红绳,长约九寸,将红绳绑在东西角的花瓶瓶口上,把红绳明显秀出来。可助你增强判断力和行动力,让你在碰到好桃花时勇气十足,又不用担心表错情会错意。

  双子座

  采来九片桃树叶,并剪成心型,沿着圆形瓷碟子的周边整齐摆放,碟子中间放入一颗黄色玻璃球,再向玻璃球上随意地洒九片红玫瑰花瓣,摆放于卧室靠床的桌子上。然后围着桌子绕三圈,能让你迎来美好的爱情喔!

  巨蟹座

  准备十二朵玫瑰花,先以冷水浸泡一个晚上;第二天清晨六点整,改用热水浸泡花瓣,加入自己最喜欢的香水泡澡,同时心中默念自己的名字,念三遍,求玫瑰仙子赐予美好姻缘,连续七天就可求得异性缘喔!

  狮子座

  倘若你的爱情迟迟未到,玫瑰花和蜂蜜可派上用场。准备一个透明的花瓶,盛入2/3满的清水,再滴入6滴蜂蜜,将红色玫瑰花(朵数不限,但一定要去除刺)插入花瓶中,摆放于自己房间的床头柜上,桃花很快就会降临。

  处女座

  希望处处桃花为你开,帅哥、美女拥入怀吗?买来一株桃花盆栽,摆放于你家窗台的东边,每天早上一起床就向盆栽内洒入12片红玫瑰花瓣,一边洒一边学鸟儿叫,叽叽叫三声,那么你的桃花运一定会很旺盛喔!

  天秤座

  求爱无门?香水为你开运。分别准备玫瑰、百合、茉莉三种香味的香水或精油。第一天擦玫瑰味的香水,第二天擦百合味的香水,第三天擦茉莉味的香水,如此连续七个循环,保准一大堆的追求者闻香而来喔!

  天蝎座

  准备一个鸡蛋,七粒红豆,一条红丝线。晚上12点整,把鸡蛋开个小圆孔,将蛋黄与蛋清去掉,确保蛋壳完好。洗净风干后,将七粒红豆从小圆孔处放入蛋壳内,再用红丝线将鸡蛋绑住,打个蝴蝶结,桃花定会滚滚而来喔!

  射手座

  每天晚上11点至1点钟之间,在房内的东南方向点上一盏黄色的灯,将光源照射方向朝上,每天晚上点到白天天亮,直到找到好桃花为止。白天不点灯的时候,可以在点灯的地方插一盆香水百合,祈求姻缘早现。

  魔羯座

  准备一个木质衣柜,将衣服整理好放入衣柜,并把衣柜摆放于卧室内西南方向。然后,在衣柜上摆放七个桃子,成心型摆放,并用三片桃树叶装扮。再在卧室内四个墙角喷洒一些玫瑰味的香水,自然能招来良缘喔!

  水瓶座

  遇到梦中情人了吗?那赶快准备一颗淡绿色玻璃球,下次再遇见他时拿出玻璃球,并透过玻璃球注视对方,心里默念“你是属于我的,快快主动向我示爱!”接下来拿着玻璃球慢慢靠近他,于是,一切都会顺风顺水喔!

  双鱼座

  把你的卧室漆成淡黄色,挂上淡紫色的串珠门帘,再在床的右边摆放一张小圆桌,在晚上10点到12点间点上两支粉红色的蜡烛,并插在玻璃烛台上。接续七七四十九天,可招来桃花运,邂逅梦中情人喔!

  产品推荐:命格详批升级版  你们的名字配吗  超准恋爱运占卜  前世姻缘传升级版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