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星座男遭遇啰嗦女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 11:58  科技紫微网
当星座男遭遇唠叨女友
当星座男遭遇罗嗦女友

  自从《大话西游》起,唐僧就成了“啰嗦”的代名词。只要一提到他,无不被他那婆婆妈妈,叽叽歪歪所折服。如果你的女友像唐僧一样,在一件事情上总是翻来覆去说上几遍,东拉西扯唠叨个不停,你能受得了吗?就让“科技紫微星座网”带我们看看12星座男在遭遇啰嗦女友时,都会怎样应对呢?

  白羊座

  女友刚说了两三句,白羊男立马说道:“嗯,你说的对。诶呀!我忘记约了客户吃饭,还得谈明天合约的事情。”然后是一个箭步直冲门口,留下“哐当”一声扬长而去,消失的速度堪比忍者。

  金牛座

  当女友在一边絮叨时,金牛男会很平静的听着,时不时答到:“嗯,是哦。”他们可是模范的“妻管严”,对于女友的絮叨绝对不会敷衍了事,总是耐心的听完。他们超凡的忍耐力和持久力绝对让人震撼。

  双子座

  与其听女友说些家长里短,不如自己找个更有意义的话题,大家一起探讨。“今天我回来的路上你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吗……”在女友正要开始讲故事的时候,双子男马上会接过话茬:“你猜我今天遇到谁了?……”,巧妙地往其他事情上引。

  巨蟹座

  “我以后会注意的,亲爱的真是太关心我啦!”巨蟹男对于女友的爱有一丝父爱的味道。所以他们心甘情愿的听取女友任何的心声,女友越唠叨,越说明她越体贴入微。就冲着他们的这份真诚,多少也应该颁个“最佳听众”奖吧。

  狮子座

  “一件事情说这么多次,你烦不烦啊!你现在很闲吗?晾干的衣服还没有收进来吧?”狮子男对于女友的过分啰嗦,绝对会发出狮子般的怒吼声,然后还会耀武扬威的发号施令。作战原则是:以暴制暴。

  处女座

  “对于你说的这个事情,我有不同的看法……”处女男对女友的诉说总是以极其认真的态度在听,遇到有不同的想法会立马提出,接着便是自己的长篇大论。作战原则:兵来将挡水来土淹。

  天秤座

  “你说完了吗?说完了的话,我也有一大堆话想说。”对于女友的啰嗦,表达欲强的天秤男完全可以理解,耐性听完后,作为交换,女友也必须听完他的述说,这样他才能获得心灵上的平衡。天秤男可是力挺“等价交换”原则的。

  天蝎座

  等女友兴致勃勃讲完的时候,天蝎男会冷冰冰的瞟女友一眼,漠不关心的说道:“哦。”这让女友的热情马上像被冰水从头浇倒脚一样,完全熄灭了,下次再想啰嗦时必然会先思考一番必要性。作战原则就是“以静制动”。

  射手座

  女友“演讲”还没几分钟,射手男就不耐烦了,顺手拿起手机,装作接电话:“嗯,我是……这样啊,那我马上到。”射手男和白羊男秉着同样的原则:尽快逃离苦难之地,有多远就躲多远。

  魔羯座

  对于女友的啰哩啰嗦,絮絮叨叨,魔蝎男都来者不拒,“你有什么烦恼就尽管发泄吧。有什么心事就说出来,多说几遍也没有关系。”真是让女友感动得热泪盈眶。魔羯男的自我牺牲绝对有资格颁个英雄奖杯。

  水瓶座

  虽然女友有点啰嗦,但水瓶男一旦啰嗦起来,比女友还要八婆。“你说他的动机是什么?他这样做还不如……”一件并不复杂的事,水瓶男硬是要打破砂锅问到底,外加感慨一大堆。女友反而会后悔自己多嘴。

  双鱼座

  当女友的表达力已经超出自己耳膜所能承受的极限,双鱼男会采取的策略是装傻。“你刚刚说的是什么意思啊?怎么感觉你说了半天,我都没有听懂一句呢?”此时还不忘用那双迷离的眼睛望着女友,真实隐含的信息就是:我不想听!

  产品推荐: 命格详批升级版 你们的名字配吗 超准恋爱运占卜 前世姻缘传升级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