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微14主星一周事业运特别提醒(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 11:33  科技紫微网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天机星 ★★★★☆

  职场运:

  个人能力可望获得提升的一周,平时多看一些与技能相关的书籍,有参加公司培训的机会也不要错过,这样你的进步会很快。

  学业运:

  学习上表现平平,主要是因为平日的知识积累还不够,所以有空应该多抽时间温习功课,这样才有机会得到老师的重视。

  压力指数:30%

  贵人主星:七杀星

  小人主星:太阴星

  开运色:玫瑰红

  太阴星 ★★★★★

  职场运:

  本周有很多表现的机会在等着你,别担心做不好,相信自己的能力,把握机会好好施展自己的工作能力,就会有惊人的表现。

  学业运:

  本周的你能够做到该动则动,该静时则静,所以无论是在课后与同学间的嬉戏中,还是在安静的课堂上,都能够有优秀的表现。

  压力指数:11%

  贵人主星:天同星

  小人主星:紫微星

  开运色:皇家蓝

  天梁星 ★★☆☆☆

  职场运:

  情绪较低落,有忙中出错的迹象,所以越是处理繁琐的事情越要静下心来,特别是处理一些涉及契约文书、票据相关事务时要特别细心才行。

  学业运:

  学习态度比较懒散,说起玩乐你就兴致高昂,但讲到学习你就显得提不起劲来。若不赶紧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小心成绩出现下滑。

  压力指数:66%

  贵人主星:巨门星

  小人主星:贪狼星

  开运色:鹿皮色

  天同星 ★★☆☆☆

  职场运:

  感觉大大小小的事务忽然堆到了一起,让你忙得有些不可开交。根据事务的轻重缓急做一个计划表,这样方可保证不会忙中出乱。

  学业运:

  做事有些丢三落四,上课该带上的书本,有时会出现忘记带的情况,这样将导致上课时跟不上老师的节拍。最好平时弄个时刻表,提醒自己该做什么。

  压力指数:58%

  贵人主星:紫微星

  小人主星:巨门星

  开运色:重褐色

  产品推荐:2010开运金牌套餐  命格详批升级版  2010紫微流年桃花  命中注定另一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