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微十四主星一周事业运特别提醒(图)(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 10:47  科技紫微网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天府星:★★★☆☆

  职场运:

  职场运偏弱,遇到问题时不要轻易做决定,多和上司同事商量,最好做一个全面系统的分析,这样出错的几率也就能降低很多。

  学业运:

  本周受到周围事物的影响会比较明显,以至无法集中精神学习。学习再忙也不要苛刻休息时间,给自己多一点放松的空间。

  压力指数:52%

  贵人主星:廉贞星

  小人主星:巨门星

  开运色:深褐色

  武曲星:★★★★☆

  职场运:

  工作顺利,有机会得到长辈或上司的照顾。有时间不妨多和同事联络感情,或是多充电,

  学业运:

  学习运不错,潜力得到很好的发挥。以前没有解决的问题,本周有突破性的发展,老师对你优秀的表现很是满意。

  压力指数:12%

  贵人主星:贪狼星

  小人主星:天同星

  开运色:天蓝色

  天相星:★★☆☆☆

  职场运:

  本周思绪很乱,灵感不足,对于工作上的挑战爆发力不够。不适合冒险投资,一旦贪念过重,就会陷入金钱的圈套。

  学业运:

  学习进度停滞不前,没有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最佳方法。向同学请教是很好,但如果完全照搬,反而会适得其反。

  压力指数:85%

  贵人主星:天机星

  小人主星:天府星

  开运色:粉红色

  太阳星:★★★☆☆

  职场运:

  本周职场运势一般,工作时要小心谨慎。上司对新进员工的考核进入紧张阶段,留一个好印象,能为以后的提升起到重要的作用。

  学业运:

  本周渴望得到关注的欲望很高,积极奋斗,甚至废寝忘食,这都不是学习的最佳方法,应该劳逸结合,尽自己最大努力就好。

  压力指数:48%

  贵人主星:天机星

  小人主星:天相星

  开运色:橙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