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微十四主星一周事业运特别提醒(图)(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 10:47  科技紫微网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巨门星:★★★☆☆

  职场运:

  这一周运势都比较平顺,和同事聚会的机会增多,除了工作上交流,也不要拒绝参与其它方面的讨论,有机会从同事口中获得有利资讯。

  学业运:

  本周学习上进步明显,能得到老师的大力表扬,让你信心倍增。切忌骄傲过头,保持平和心态,朝着更高的目标继续加油。

  压力指数:42%

  贵人主星:天梁星

  小人主星:紫微星

  开运色:苹果绿

  天机星:★★★☆☆

  职场运:

  这一周在工作上较为被动,等着上级的安排。凡事都应该主动一点,积极表现才会有更好的机会。

  学业运:

  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不少,但都没有影响到你轻松的心情。周末的时候不妨和同学一起去图书馆收集资料,带着愉悦的心情面对问题,是上乘的学习之道。

  压力指数:25%

  贵人主星:天同星

  小人主星:天府星

  开运色:茄子紫

  太阴星:★★★★☆

  职场运:

  贵人运颇高,新进职场的员工能获得展示才能的机会,好好把握,发挥出自己真正的实力。

  学业运:

  学习兴趣很浓,不仅能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功课。有多余的时间,还会抓紧掌握更多的知识,提高各方面素质。

  压力指数:7%

  贵人主星:天机星

  小人主星:武曲星

  开运色:枣红色

  天梁星:★★★★★

  职场运:

  职场运极佳,实力和竞争力得到快速提升,可因事业上的伙伴相处愉快而引发不少商机,要抓准时机。

  学业运:

  对于新学习的知识,你信心十足,不管有多难,你都不准备放弃,有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耐力。进步已经明显表现出来了。

  压力指数:6%

  贵人主星:太阳星

  小人主星:紫微星

  开运色:西瓜红

  天同星:★★★★☆

  职场运:

  先前的努力在这周可见到成效,特别是业务开发者更能感受到好运,收获颇丰。应再接再厉,攀上另一个高峰。

  学业运:

  同学之间的学习互动频繁。相互帮忙,不仅能节约时间,更能在讨论的过程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交流多多益善。

  压力指数:18%

  贵人主星:天机星

  小人主星:廉贞星

  开运色:香蕉黄

  推荐:免费2010祈福灯  命格详批升级版  免费2010流年吉凶  2010流年套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