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微十四主星一周事业运特别提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 11:13  科技紫微网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免费紫微主星查询>>

  七杀星 ★★★★☆

  职业运:

  心情灿烂无比的一周。工作劲头十足,贵人运不错,有机会得到上司的赏识,进而发挥出令人惊叹的潜力。

  学业运:

  本周是充电的好时机,吸收能力明显提升。除了老师布置的课内知识,不妨到书店看看,会有不错的收获。

  压力指数:24%

  贵人主星:紫微星

  小人主星:天同星

  开运色:碧绿色

  破军星  ★★★☆☆

  职业运:

  工作上偶有惊喜,但不可太大意,有忙中出错的状况。仅凭小聪明而不深入考虑,会让你错过许多好机会。

  学业运:

  本周学业运一般,容易被情绪左右。不开心的时候多和好朋友聊聊天,敞开心扉,解开心结,学习才能更上一层楼。

  压力指数:45%

  贵人主星:天相星

  小人主星:廉贞星

  开运色:浅紫色

  廉贞星  ★★★☆☆

  职业运:

  本周工作上需要体力劳动的机会增加,好在身体健康状况不错,大部分都可以应付,好好休息还是多多益善。

  学业运:

  学习的过程还算得上轻松自在,只是常常因为外界的影响而不能集中精力。晚饭后不如去公园散散步,缓解浮躁的情绪。

  压力指数:37%

  贵人主星:天府星

  小人主星:太阳星

  开运色:藏青色

  贪狼星  ★★☆☆☆

  职业运:

  因为在处理人际关系上的不够周全,会成为你本周工作上的绊脚石,应多花点心思才好。

  学业运:

  食欲不佳,连带着精神不振,独自温习功课容易神游四海。不如吃点甜食,和同学一起学习,会有所改善。

  压力指数:67%

  贵人主星:武曲星

  小人主星:天梁星

  开运色:蛋黄色

  紫微星  ★★★☆☆

  职业运:

  工作上有机会因细心认真而获得上司的表扬,并且成为升职的有利因素。财运不错,额外嘉奖的几率增加。

  学业运:

  学习上有不懂的问题,先多思考一下,不要太过依赖老师和同学。少参与同学之前学习以外的讨论,以免陷入矛盾之中。

  压力指数:50%

  贵人主星:天机星

  小人主星:贪狼星

  开运色:米黄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