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微十四主星一周事业运特别提醒(图)(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 11:13  科技紫微网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巨门星  ★★★★☆

  职业运:

  本周与艺术、创作等活动接触的机会增加,对事物的看法有焕然一新的感受。灵感的增多,使得你工作起来犹如流云行水,一气呵成。

  学业运:

  和同学的相处越发融洽。学习之余,同学间聚会的时间变的多起来,不仅能增进友情,更能在交流中,探讨彼此的学习心得,琢磨出适合自己的方法。

  压力指数:15%

  贵人主星:天府星

  小人主星:天机星

  开运色:蓝绿色

  天机星  ★★★☆☆

  职业运:

  本周职场运势平顺,没有太大的起伏。别只顾着工作,抽些时间让自己放松一下,安排一些休闲娱乐会让你心情愉快。

  学业运:

  一旦遇到功课多的时候,你就容易废寝忘食。注意休息,睡眠充足才能更好地投入到学习中去。

  压力指数:62%

  贵人主星:廉贞星

  小人主星:武曲星

  开运色:粉红色

  太阴星  ★★★☆☆

  职业运:

  晴空万里的一周,生活较愉快,工作进展也比较顺利,没有太大的压力。即使有新派发的工作,也有人主动愿意帮你分担一部分任务。

  学业运:

  学业运一般,如遇考试,容易心生烦躁。平时学习的时候,就要做好充足的准备,可让你事半功倍,轻松应战。

  压力指数:49%

  贵人主星:破军星

  小人主星:巨门星

  开运色:深褐色

  天梁星  ★★☆☆☆

  职业运:

  本周要特别注意别被外界的言论影响,工作中该放弃的千万别坚持,退一步就算没有海阔天空,也说不定会有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学业运:

  同学的努力上进激励了你天天向上的动力,但是过于冒进,只会让你感到疲劳。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学习是一点一滴积累起来的。

  压力指数:76%

  贵人主星:太阳星

  小人主星:七杀星

  开运色:深紫色

  天同星  ★★★★☆

  职业运:

  充满新奇的一周,工作方面容易出现新的机会,若能多与人合作,把握自己的强项,抓住重点,会很有成就感。

  学业运:

  学习上若是有好的想法,不如和同学一起分享,不仅能快速解决课堂上遇到的难题,还可以提升学习氛围。

  压力指数:22%

  贵人主星:天府星

  小人主星:天机星

  开运色:橙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