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微十四主星一周事业运特别提醒(图)(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 11:13  科技紫微网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天府星  ★★★★★

  职业运:

  工作上先前的努力没有白费,这一周易看到好的成效。心情舒畅,休闲时间的增多也带来了不少好运。

  学业运:

  这是学并快乐着的一周。毫无压力感,让你在学习中深刻的体会到知识带给自己的无穷乐趣,动力持续。

  压力指数:8%

  贵人主星:廉贞星

  小人主星:天同星

  开运色:银灰色

   武曲星  ★★☆☆☆

  职业运:

  本周在工作上虽然会遇到一些困难,但你乐观的心态足以化解。风雨过后定有美丽的彩虹,坚持也定会获得最后的胜利。

  学业运:

  学习上有些止步不前,思绪不宁是主要原因。没必要对错误耿耿于怀,在失败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就是进步。

  压力指数:70%

  贵人主星:七杀星

  小人主星:天机星

  开运色:黄瓜绿

   天相星  ★☆☆☆☆

  职业运:

  本周运势不太妙,创业者要万分注意,交友圈中有言语不实之人,若是洽谈合作,勿轻信未经证实的言论。

  学业运:

  学习起来,常常感到很压抑,特别是一个人解答难题的时候,容易焦躁不安。你应该学会放松,听听音乐会是不错的选择。

  压力指数:90%

  贵人主星:太阳星

  小人主星:贪狼星

  开运色:卡其色

  太阳星  ★★★★☆

  职业运:

  洞察力强,很敏锐的一周。工作上能在第一时间找到重点,找准突破的方向,重质重量的出色表现,容易赢得上司的肯定。

  学业运:

  本周有些贪玩,但不至于影响到学习进度。学习与玩乐,孰轻孰重你分的很清,适当的游戏能让你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学习中去。

  压力指数:34%

  贵人主星:天相星

  小人主星:廉贞星

  开运色:墨黑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