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型诊所:四大血型生活百态对照表

2013年07月31日 15:27 新浪星座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凯蒂阿[微博]解说:A型血常见于岛国人口中,比如日本、英国。他们的自我认知能力是四种血型中最强的,长远的规划能力使得A型血颇有预见性,所以任何突发状况都别想难倒他们。A型血的原则一定有有迹可循的,通常与“旧”、“保守”、“传统”挂钩,没有人可以打破他们的原则。

  注:表格内容为综合归纳,非原创,从中你会发现各血型的日常生活细节并非一成不变。欢迎反馈!


A型人在生活中的特点和日常表现
生活的基本特点 社会生活和私生活泾渭分明,热望安稳踏实的生活,重视秩序和形式,其中有一部分人易受情绪影响。
行为的基本特点 注意环境因素,慎重小心,细密认真。为做好预防事故及善后处理工作,会不惜一切而尽心操劳。陷于苦恼时会产生突发性行为。
感情表现的基本特点 外表上自我抑制力强,内心里充满激情,感情起伏大。一旦受到感情挫伤,则难以平复。许多人在遭到困难时,反而会冷静对待。
耐力和耐心 耐于持续的努力和肉体上的痛苦,弱于忍耐变化多端的情况。业余爱好经常变化,难以持久
业余爱好的基本特点 追求与工作毫无关系的爱好,希望用这些业余爱好消除工作中所带来的精神压力。
对旅游的兴趣 喜欢、兴奋、热情,对新地方有一种非常放松的感觉。
穿着打扮的基本特点 不爱穿过于显眼的服饰,注重服装的素雅、质地和高级与否。喜欢中间色、眼光挑剔、细微、爱打扮(时间长),自我欣赏。易赶时髦,但女性主体是文静之美。
饮食生活的基本特点 喜欢和家里人、友人一起聚餐时的那种气氛,做给自己吃的饭菜不在乎味道。稍微有点挑食。
睡眠的基本特点 睡眠度一般较差,易惊醒。若用心睡,可以通宵不醒,但不太深。
哭笑的基本特点 感情丰富,哭则深深的悲伤,很不容易劢解;笑则口不露齿,抿着嘴笑。喜怒哀乐不行于言表。
卫生习惯 非常讲卫生,有点轻微的洁癖,爱洗澡,服装打扮干净;注意身份,场合;但有时卫生的侧重面不一样,有的是饮食、有的是家居、有的是服装、有的是工作环境,有的是个人卫生。
对日常用品的态度 讲究质地、安全、卫生,对富有感情回忆的物品保存完好。多数俭朴,不乱扔东西。具有使用新产品的倾向,对家庭装饰和用具喜欢经常更换、家具摆放时常调整。
对电视节目的偏好 多喜欢看一些能使人发笑、轻松愉快的节目。对情节紧凑、多变的节目不是十分感兴趣。相反,对一些以家庭生活为内容,感情细腻的剧目比较喜爱,容易投入剧情。
社会规则意识 重视社会日常礼节、级别、辈分,工作秩序、交通规则、社交常识。
对喝酒的态度 嗜酒。具有把酒视为排忧解烦工具的倾向,饮酒后就放开了。
健康管理的基本特点 对周围人的健康状况细加关心,自我关心却马虎虎。
自杀倾向 比例较高。对现状的不满情绪以及对未来的不安感等消极因素有时
会在头脑中日渐积累起来,从而使自己陷入无法摆脱的烦恼之中,甚至可能因此而产生厌世情绪。
犯罪特征 犯罪比率偏低。集中于盗窃、诈骗类犯罪较多,当感情生活或社会的压力过重时,往往会主观地将这些压力自我扩大,在企图逃避现实时走上犯罪的道路。
习惯动作 倾听对方谈话时,喜欢将眼睛朝下看,自己说话时却总盯着对方的脸。边听边点头(赞成时)。
钱财管理特点 对钱财管理细心、周到,善于运用钱财,认为钱财是可供使用的工具,喜欢用在新产品和提高生活水平上。计划性差,事后算账多。丢失钱财后自责严重。
持刀窃贼入室后的反应 一般较为软弱,但在极端愤怒和被逼走投无路时会不顾能否取胜而决然与其搏斗。
对自己的过去及未来的态度 对过去持通达态度,对未来过于不安,态度较悲观,属操心型。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啥弱点害12星座搞丢爱情

每个星座都有影响自己一生的桃花弱点![详细]
啥弱点害12星座搞丢爱情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