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欢膝下:这些人最有儿女福

2016年04月21日 11:08 新浪博客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都说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儿子是妈妈上辈子的情人!生儿育女也是每个为人父母的责任和义务,而能生得一男一女组成一个“好”字的人更是有福。那么,都是哪些生肖属相的最容易得个“好”呢?

  属猪人

  属猪的人仁厚宽爱、心地善良,只不过没有孩子之前还像孩子一样贪玩,花钱也容易大手大脚,基本存不下多少钱。但是属猪的人当了父母后,就会和以往不同,变得特别有责任感,也会把更多的心思投入到工作家庭中,再加上天生的好运气,由此一来运势更加畅顺了。

  属虎人

  属虎的人在没有子女之前比较爱玩,脾气火爆,但是为人父母后他变得特别成熟还顾家,而且开朗有魄力的属虎人也为了孩子改变了自己暴躁的脾气,从而人际关系运变得更好,推动了事业的发展,财气福报均好。所以属虎的人能享儿女之福,晚年衣食无忧,儿女促膝,子孙环绕。

  属鼠人

  属鼠的人他们天就生具有命理弹性的,属鼠的人他们所生的子女可塑性都是非常强的,而且天赋异禀,才华也横溢的,若是再加以培养的话那么多半都是能够成为社会当中的栋梁之才的。若是他们有幸生了女孩的话,那么必定能够聚财拢福的,也能够旺其事业的,这对于经商的父母他们来说尤其利好了;如果诞下了一个男孩那么则多半都是能够携福带贵的,这也会让父母无后顾之忧的了,老也有所养的,健康又非常长寿的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12生肖会在哪个年龄遇到真爱

我们在每个不同的年龄,都会遇到不同的人和事,尤其是感情方面[详细]
12生肖会在哪个年龄遇到真爱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