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时尚星座 > 正文
网友原创:十二星座母亲的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5月11日14:28 新浪生活

  文/程灵素

  从星座角度出发,选择礼物送给辛苦了一年的妈妈,可是一个很好的创意喔。

  1、白羊座(3月21日到4月20日)

  由火星主宰的白羊座妈妈独断专行,而且性格急噪。所以一定要提前和老妈商议她的母亲节行程,不要自己乱做主张。建议——送她足球比赛的门票。

  PS:当然你得陪她一起去,附带准备汽水、薯条、遮阳伞和口哨。

  2、金牛座(4月21日到5月21日)

  金星照耀下的金牛妈妈希望永久的拥有什么,金牛妈妈可是很爱惜金钱的。所以可千万别花太多的钱买华丽的礼物,妈妈会认为你在浪费金钱,会不高兴的。建议——带妈妈去一家有特色的餐厅大吃一顿,然后告诉她帐单由好心的老板和慈祥的父亲各负责50%。

  PS:不必点她常吃的菜,但是点的菜一定要好吃。因此你需要先去试吃一下。

  3、双子座(5月22到6月22日)

  在水星关怀下成长的双子妈妈具有很强的沟通和适应能力。所以别让妈妈在母亲节单独待在家里。建议——查询所有母亲节聚会信息,如果没有就自己搞一个。再送妈妈新衣服和配套的帽子、鞋。等那个妈妈聚会结束妈妈回来时和她谈心。

  PS:这条妙计绝对让老妈开心,但前提是你得有足够多的钱。

  4、巨蟹座(6月23日到7月23日)

  始终沐浴在月亮光辉里的巨蟹妈妈敏感而时刻都要有安全感。所以你得整天陪着她。建议——送她一份养老保险。PS:比较简单的礼物,但是体贴。

  5、狮子座(7月24日到8月23日)

  太阳的热力塑造出的狮子妈妈可是很不简单的!她创造力出众,坚强而勇敢,是家里的顶梁柱。所以,母亲节的时候要让老妈从家庭女王的位置上下来,彻底享受一下“甩手大爷”的乐趣。建议——送给老妈一套日本偶像剧,比如《悠长假期》,配送若干零食。然后在老妈聚精会神看VCD的时候,你收拾房间做饭洗衣服修剪花草。

  PS:你首先得有足够的体力喔。

  6、处女座(8月24日到9月23日)

  水星关照的处女妈妈分析能力超群,所以喜欢对事物百般挑剔,哈哈,有点罗嗦喔。所以,你要买礼物可得有心理准备,妈妈就算中意也不会说的。建议——唯一老妈不会挑剔的是你的小孩儿,带他去给老妈送礼,什么都可以入老妈的眼了。哈哈。没有小孩的人怎么办呢?带老妈去商店让她自己挑选好了。

  PS:无论老妈说什么,都不要和她顶嘴。

  7、天秤座(9月24日到10月23日)

  出生星辰在金星的天秤妈妈天性和平,有最和蔼的态度,喜欢全家团聚的天伦之乐。所以,你要给老妈一天亲友大聚会。建议——动员所有的家人母亲节回家吃晚饭,当然,要下午就来妈妈家,可不能来了吃,吃了就走。晚上再去唱卡拉OK。

  PS:礼物也是不可少的,拆礼物会是老妈最喜悦的事情。

  8、天蝎座(10月24日到11月22日)

  遥远的冥王星却给了天蝎妈妈热情似火的品性。所以,要送给妈妈热情的礼物。建议——一大束鲜花,一件合体的裙子,一套性感的内衣,一双时尚的舞鞋,都是送给妈妈的好礼物。

  PS:除了鲜花,其它物品可要选择正确的号码,否则,会闹出笑话来也说不定。

  9、射手座(11月23日到12月22日)

  属于木星的射手妈妈酷爱自由,精神世界广阔,易于接受新鲜事物。所以,要带老妈去她平时不易涉足的地方。建议——带老妈去新开的有情调特色酒吧、动感电影院、大商场,或者郊外的风景区痛快玩上一番。

  PS:你可不要忘了为老妈准备一顿丰盛的晚餐。

  10、摩羯座(12月23日到1月19日)

  受土星支配的摩羯妈妈待人接物态度谨慎小心,很不容易被儿女哄骗。所以,直接了当告诉她要给她买礼物,问她喜欢什么。建议——老妈可能会说:随便。其实她心里可不是这么想。你得去老爸那里打探一番老妈的需求,然后对症下药即可。

  PS:你一定得早动手,可不要等到母亲节那天来急时抱佛脚。你最好,看完我这篇东西就去找老妈谈心吧。

  11、水瓶座(1月20日到2月19日)

  和天王星一样神秘的水瓶妈妈好奇心重得赛过猫,喜欢一切神秘事物。所以,你只要投其所好就可以了。建议——藏饰、法国香水、旧货市场上淘的工艺品或者旧书都可在你的选择范围内。礼物的包装要精细别致。

  PS:礼物的价值不一定要高,但是要有附加值——你得准备一段有关那礼物的神秘故事。

  12、双鱼座(2月20日到3月20日)

  受海王星影响的双鱼妈妈是个缺乏主见的人,有点点浪漫的气质。所以,你可以给她非常罗曼蒂克的礼物。建议——选择一处温馨的茶店,和老妈喝下午茶,然后找借口溜掉。当老妈沉浸在自己想像的浪漫中时,出现在她眼前的竟然是拿玫瑰花的老爸!

  PS:在老妈手提包里放一瓶情人酒。

  其实,最好的礼物是你对妈妈发自内心的敬重、理解和爱,可怜天下慈母情怀!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精彩笑话短信 每天笑口常开
      星座运程短信 好运气好心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十二星座的衣着品味 (2001/05/11 12:59)
星座饮食(流流口水吧~~) (2001/05/11 11:21)
十二星座与宠物猫 (2001/05/11 10:45)
十二星座的戒烟秘方 (2001/05/10 14:43)
十二星座的招牌动作 (2001/05/10 14:17)
十二星座开会百态 (2001/05/10 14:19)
十二星座家具守则 (2001/05/09 14:57)
哪个星座男人是好爸爸 (2001/05/09 10:39)
 网友原创:蜷缩在内心世界里的蝎子 (11/21)
 网友原创:白羊们的爱情故事 (10/12)
 网友原创:当双鱼遇上巨蟹…… (10/8)
 网友原创:狮子座女人的爱情故事 (9/10)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