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可怕:啥星座女婚后变暴君(图)

2016年07月22日 09:28 新浪博客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文/幸运千纸鹤-[博客]

啥星座女婚后变暴君啥星座女婚后变暴君

  总是听到女人控诉男人:“婚前婚后简直是两个样子!婚前当你是宝,婚后就当你是草了……”其实不单是男人,女人在结婚前后也会有所改变,尤其是下面这五个星座女,婚前是小甜心婚后就成了女暴君,没有最厉害只有更厉害!

  (命中注定的另一半是谁?

  第五名:金牛座

  婚前金牛座表现出忠心耿耿的一面,而且全心全意的为另一半着想,不过婚后会发现她的原则非常多,一旦违背了她的原则,她将会做出让你出乎意料的行为。

  第四名:狮子座

  狮子座个性很急躁没什么耐性,而且个性比较强,一旦另一半说话伤害到她,就会让她气到不行,所以面对狮子座女暴君的行为,得学会用小白兔的方式安抚。

  第三名:射手座

  射手座婚后有一种冷静的特质,譬如老公在外面生意失败,她可能就会冷淡地说责怪老公活该,但却又会不离不弃的守在老公身边,射手座女生属于言语暴力型。

  第二名:天秤座

  天秤座女生属于跟她发生冲突时就会很冷淡型,眼神中透露出冷漠的拒绝,会让人感到有一道冷墙在眼前,让人不寒而栗。

  第一名:双子座

  虽然双子座婚前非常吸引人,但是重点是她非常的有个性,婚前可能只表现出美好的一面,婚后就会原形毕露。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嫁这10种男人毁你一生

嘴皮削薄,这种人不讲情义,尤其是对家里人没情没意,好挑剔。[详细]
嫁这10种男人毁你一生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