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预言:你会在几岁结婚?--答案C

2016年07月26日 15:00 新浪博客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每个人对几岁结婚的渴望都不同,有人不希望晚婚,担心找不到合适的人;但也有人不想太早步入婚姻,想先好好的玩一玩,享受单身的乐趣。

  答案C、红衣男子

  [婚运期:30岁~35岁]

  你的婚运期在30岁~35岁,这时的你无论是在身心方面或经济状况,都会比20几岁时稳定的多。选到这张牌表示,你的玩心比较重,而且你讨厌一成不变的事物,喜欢多彩多姿的生活,最好是每天都能接触不同的人事物,也因此当你觉得看够了世界才会想进入婚姻。目前的你正在努力赚钱、努力学习,希望藉由工作来提升自我,若是你已经想要结婚了,建议你把想谈恋爱的心情表现出来吧,让别人能更了解你一点,另外,可以跟有共同嗜好的异性多点交流。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嫁这10种男人毁你一生

嘴皮削薄,这种人不讲情义,尤其是对家里人没情没意,好挑剔。[详细]
嫁这10种男人毁你一生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