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座婚姻中懂得示弱(图)

2016年07月28日 15:41 星吧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姑娘们要切记,很多时候“河东狮吼”只能逞一时之快,“化百炼钢为绕指柔”才是最合适的御夫之道!

处女座婚姻中懂得示弱处女座婚姻中懂得示弱

  第四名:处女女(私人定制:情人合盘磁场甜蜜点

  示弱理由:不争强不好胜,不指手画脚也就不必担责任,是我尊重对方的方式。

  处女座女生不喜欢刻意“扮演”某种姿态。倒不是说她们崇尚真实并强调哪怕是婚姻生活中也要把最真实的一面表达出来,而是说处女女始终希望保持精神领域的独立即不受干扰。处女女希望自己在婚姻中,无论表现出什么姿态和位置,都能受到对方的理解和尊重。不过,由于性格一向低调,所以处女座再“自由主义”,也多半不会让丈夫感到压力的存在;相反,本着“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的态度,处女女绝不会像很多女性在婚后那样,对丈夫的大小决定加以评论,并提出各种建议要求。可别小看这种“不干涉”的行为。对男性来说,它意味着相当程度的“示弱”呢!毕竟对很多男性来说,“不发表意见”就意味着“不会不懂装懂”,也就等于是极大程度地尊重丈夫的知识、学养、经验或判断力了!

[天蝎] [处女] [魔羯] [射手] [双鱼]

  独家声明:本文由作者独家授权新浪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神算!古老命宫表看你今生是帮夫或富贵命

根据你的阴历出生年月日时,看出你一生的命运、婚姻以及财富。[详细]
神算!古老命宫表看你今生是帮夫或富贵命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