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婚姻中懂得示弱(图)

2016年07月28日 15:41 星吧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姑娘们要切记,很多时候“河东狮吼”只能逞一时之快,“化百炼钢为绕指柔”才是最合适的御夫之道!

射手座婚姻中懂得示弱射手座婚姻中懂得示弱

  第二名:射手女(私人定制:情人合盘磁场甜蜜点

  示弱理由:既然男人保护欲过剩,我乐得成全他们,自己还能顺便偷个懒。

  和双鱼座女生不同,射手座女生的内心更强韧一些。她们不喜欢被人视作需要被保护的弱势群体;但本着一种狡黠的智慧,射手女很愿意享受故作弱小,然后“旁观”那些保护欲过强的男性在自己面前表现出的各种情态,并以此为乐。换句话说,如果双鱼女的“示弱”是出于对伴侣的爱意和尊重,那么射手女的“示弱”则更多是为了自己好玩。不过,尽管动机不同,结果仍然是近似的:男人往往对射手女的示弱信以为真,从而纷纷拜倒在她们的石榴裙下!不过,射手座的女生往往路痴,所以在某个特殊方面(你懂的),她们的“示弱”可能更多是本色出演……千万不要当面揭穿这一点,否则射手女可是会恼羞成怒的!

[天蝎] [处女] [魔羯] [射手] [双鱼]

  独家声明:本文由作者独家授权新浪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神算!古老命宫表看你今生是帮夫或富贵命

根据你的阴历出生年月日时,看出你一生的命运、婚姻以及财富。[详细]
神算!古老命宫表看你今生是帮夫或富贵命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