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星座最爱偷着哭(图)

2016年09月05日 14:35 星吧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哪个星座最爱偷着哭哪个星座最爱偷着哭

  在这个崇尚所有问题都自己扛的年代,无论是男儿泪、女子泪都不轻弹,就看谁最能撑,但能撑会撑的程度可是大有不同,谁是伤心泪悄悄流的最强代表就由摘星工厂-星吧从星座的角度来辨别吧!(请参考太阳及上升星座)

  第一名:双子座

  代表论点:外表坚强,聪明伶俐的双子内心是极其脆弱的。只是不想让别人触碰内心那不为人知的伤。很多时候,她们会选一个没人的地方,默默流泪、偷偷的,只是不想让别人担心。

  看似总是没心没肺、嘻嘻哈哈的双子座,实际上多变的外表下的内心是易感的,这是因为双子座有着双重复杂的个性,兼备光明开朗的一面和阴霾低潮的一面。略带神经质的开心果双子座既能放开一切大起大落,又能敏锐地捕捉到最细微的悲伤情感并将其视为最不能承受的事。偷偷流泪这种事,开朗活泼无顾忌那一面的双子座几乎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只有当双子座阴暗的另一面展现出来时才会发生,而阴暗面的双子座是面对内心较多的,因而只会悄然出现,这也表示双子座只会偷偷流泪。

  第二名:天蝎座

  代表论点:天蝎虽然看起来冷漠其实外冷内热!没有人会看到他们流泪!但其实蝎子们都是高举着它那寒光四射的尾刺,吓跑众人后独自舔着自己的伤口流泪!

  与其说天蝎不怕受伤、仿佛总也不会被打倒、永远一副坚强的样子,不如说他们是为了保护内心那颗别人看不到的热心;他们总是将自己的内心世界隐藏起来,按照自己的判断生活,用冷漠的外表将人拒之千里,让自己变得神秘拒绝别人轻易闯入自己的世界,可一旦走极端的天蝎座决定了什么就会变得毫不保留,也极易受到伤害,因此天蝎座会格外小心慎重地保护自己坚硬外壳下脆弱的心,他们只将自己的眼泪留给自己。

  第三名:射手座

  代表论点:射手只会把阳光的一面展示在外面,超级爱面子、不想让他人担心、所有的担子宁可一个人来扛的个性使得他们只会躲在安静的角落默默流泪。

  射手座个性是相当开朗的,他们很少顾忌什么,甚至有点盲目乐观,但这样并不代表他们就不会伤心流泪,因为他们对世界充满好奇又没有戒心,像是永远也长不大的孩子,笨拙且偏激;思想路线基本为直线的他们,常常得罪别人也不知道,所以射手座会常常因为冲动行事而遭受别人带来的伤害,但为了维护自己乐天派的行为方式来走自己永不畏惧的路,他们不会喜欢将脆弱的一面展示给人看,因为他们不会寻求保护,反而是自己有泪自己擦!

标签: 星座排行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九月份哪四大生肖容易招惹霉运

“大道淌有盈虚,人事岂无浮沉”,运极必反,否极泰来。[详细]
九月份哪四大生肖容易招惹霉运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