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闷骚金牛为试探我玩消失(图)

2016年11月14日 11:55 新浪星座论坛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金牛陪我走了一圈,一直牵着他的手,摸了那张熟悉不过的脸,看到他依然带着我买给他买的项链,我的手上也依然带着他买的情侣戒,他也紧紧抱了我三次……

  分手后金牛每天都说晚安,见面时他依然带着我送的项链、情侣戒,但却始终板着脸!然后金牛还跟我玩消失,他这样别别扭扭的试探我,是不是想跟我复合啊?

  新浪网友/我爱我的牛2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135881218闷骚金牛为试探我玩消失

  从5月20号在一起后提出分开,到现在整整4个多月了,每一次下定决心离开的时候心都是撕裂的痛,所以我还在掩耳盗铃,牛一直站在遥远处,每天一句晚安,每天看到这两个字欲哭无泪。

  前天在我的极力的要求下见到了三个多月未见面的牛,看着意气风发的他,再看看折腾得憔悴不堪的我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虽然还是那么熟悉,虽然还是那个人,那个熟悉的环境,但是感觉不到他的心了。在一起吃饭的两个小时内,牛始终板着一张脸,曾经在书上看过不要找一个冷酷的人,因为有一天他一定会酷到懒得理你。

  吃完饭后我让牛陪我走了一圈,一直牵着他的手,摸了那张熟悉不过的脸,看到他依然带着我买给他买的项链,我的手上也依然带着他买的情侣戒,他也紧紧抱了我三次,我们什么话都没有说,该说的该吵的该发泄的都在电话里做了,我上车之后才发现牛一直跟着后面走,我让他上车我送他回他不肯,转身走了,是的每次牛不想让我送,而我每次又不想看到他去挤车,现在知道我给的未必是他想要的。

  见面的前几天他失踪了一次,下班后直接把我拉黑,手机关机了,我当时疯了发了很多信息骂他,打电话给他搞了两个小时,后来想明白了,丫的单位和家我都知道他能跑到哪里去,最后一个信息是失踪就永远的不要再回来了,我上课去了。牛在晚上发来信息让我早点睡,我说失踪的人从哪里跑出来,牛说他只想冷静一下关了机,让我以后不要这么急躁,说他永远不会突然消失,又长篇大论的教育了他一翻。也许他只是试试我的反应,也许他在躲着另一个女人。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婚运年龄自己算!你的有缘人何时出现

相信大家最关心的,莫过於自己几岁婚运最强。[详细]
婚运年龄自己算!你的有缘人何时出现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