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星座的人是会坑你的白眼狼(图)

2016年12月05日 15:57 新浪博客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文/罗鸣老师[博客]

啥星座的人是会坑你的白眼狼啥星座的人是会坑你的白眼狼

  虽然世上有的人懂得知恩图报的道理,但是仍然也有不少人不懂。有的人就是个白眼狼,你对他很好,他根本都不会记得。十二星座中,也有的星座是这样的人,容易忘记你对他的好。

  第一名:双子座

  双子座的人没心没肺的,虽然一时半会儿还显得挺仗义的,挺感恩的,其实时间一久他们就会忘记你对他的好。双子健忘是出了名的,而且他们忘的理由还挺奇葩,比如一直放在心上会加重他们的心理负担,不如忘了的好,他们就是这么潇洒。

  第二名:白羊座

  白羊座的人思维比较直线,不会绕什么弯子。他们也是容易忘记别人对他的好的,因为他们不会往心里面去,过不了多久就会忘记了。就算当时还挺感动的呢,但是基本上转个身,就不会记得了。

  第三名:狮子座

  狮子座的人会有一种自傲的思想,会觉得自己是高高在上的王者,别人对他好,是这些人另儿女图。罗鸣老师认为,他们甚至有一种想法就是自己得到的好处是天经地义的,为什么要把这些不重要的小事情时时放在心上呢?

  第四名:金牛座

  金牛座的人比较现实,现实到别人对他的好,本来就是他们期待的,但是如果一直放在心上,甚至想着要知恩图报,他们才不会这样做呢,因为他们总试图避开一些麻烦。因此罗鸣老师认为,金牛座的人也是最为抠门的。

  第五名:处女座

  精明的处女座,也容易忘记别人对他的好。处女座的人甚至会在对方得罪了他们的时候,会将人家原来的好也一并抹黑掉。处女座的人也是没有什么感恩心的人,他们会觉得感恩要付出一些代价,他们才不要这样,不如忘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啥弱点害12星座搞丢爱情

每个星座都有影响自己一生的桃花弱点![详细]
啥弱点害12星座搞丢爱情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