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双子耗5年后另找人结婚(图)

2017年01月02日 10:41 新浪星座论坛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我们相爱5年,现在他提出分手,觉得累了。呵呵我真心接受不了,我比他大,我把自己最宝贵的5年给了他……

  我跟双子好了5年,现在他说要分手,因为他妈说我们属相不合,而他一丝反抗都没有,双子这么善变么,我们5年的感情说不要就不要了?

  新浪网友/kiiikkkndooo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双子骗5年后另找人结婚双子耗5年后另找人结婚

  我是白羊,男友双子,我们相爱5年,现在他提出分手,觉得累了。呵呵我真心接受不了,我比他大,我把自己最宝贵的5年给了他。

  他父母离婚,见过他母亲,她说我们属相不合。我现在就跟被骗了一样。这段时间我一直在挽回,什么都说尽了,做尽了,可是人家还是不行。我一直在问你是有喜欢的人了吗,他肯定的说没有,而且还用自己最重要的人发誓。

  已经都见父母了虽然他父母不是很同意,我所有的亲人感觉还是他自己的问题,他一点反抗都没有,现在就老自己去钓鱼啊,自己去转悠啊,以前都没有过。我真心伤心,5年的回忆每天像电影一样,想的全是他的好。感觉他也没有忘记5年的所有,可是他说他想法很乱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

  现在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理解了,5年啊!这打击谁能受得了?双子座的亲们帮我分析下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啥弱点害12星座搞丢爱情

每个星座都有影响自己一生的桃花弱点![详细]
啥弱点害12星座搞丢爱情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