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这样的巨蟹男我该不该嫁(图)

2017年01月02日 11:52 新浪星座论坛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我现在基本是各种忍。对他百依百顺,可是他还是那么不近人情。麻烦你们帮我分析下该不该嫁。

  巨蟹男订完婚就大变样,对我爱答不理,还经常给别的女人打电话,连我说我肚子疼他都装没看到。哎,看到他这样我真不知道该不该嫁了……

  新浪网友/人未走_茶已凉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这样的巨蟹男我该不该嫁这样的巨蟹男我该不该嫁

  跟他交往也就四个多月吧,不过认识时间有一年了,那时候我在驾校学车认识他,那时我还是有家庭的人,后来因为感情不和离了,就在过年的时候给驾校的朋友发祝福语,接着他就打过电话来了。

  晚上我们聊微信聊到半夜2点多才睡觉,聊天的过程中他就展开了追求攻势,因为刚离婚我不可能接着进入另一段感情,所以就跟他说不可能,可是他穷追不舍,所以我就说那先做普通朋友吧,他说好。

  后来交往了一个多月吧,他就带我见了他姐姐,后来又见了他爸爸。接着又带我见了他家的亲戚。就这样我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成了他的人。我提出分手,他就各种说,我已经见了他家人了现在分手,以后他家人怎么抬头做人,其实这时我也爱上他了。

  就在今年的时候我们订婚了,但是订婚后他就变了个人一样,对我爱答不理,还经常给别的女人发信息、打电话,电话不给我看,QQ也不上。说我不能管他。我只要在家好好呆着就行,他的事情我不能干涉。我说我头疼,肚子疼他也装作没看到,我说给我买点药去吧,他也说没必要吃药,他就只顾玩自己的,我们定于两个月以后结婚。

  麻烦你们帮我分析下该不该嫁。我现在基本是各种忍。对他百依百顺,可是他还是那么不近人情。

  他是巨蟹,我是白羊,我该怎么办,我好痛苦,越想越想哭。请教指点。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啥弱点害12星座搞丢爱情

每个星座都有影响自己一生的桃花弱点![详细]
啥弱点害12星座搞丢爱情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