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天蝎分手前誓要睡到女友(图)

2017年01月02日 11:22 新浪星座论坛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每一次与你见面我都是编造各种理由出去才能见到你的,我也抗争过,可是大人想的东西,我无力更改,一直都瞒着你我真的很抱歉……

  我连着好几次都拒绝了天蝎亲热的要求,结果天蝎要分手,于是我开始倒追天蝎,可是我发现天蝎竟然瞒着我这么大件事儿……

  文/火禾宝宝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天蝎分手前誓要睡到女友天蝎分手前誓要睡到女友

  拜托各位一定忙里抽空帮忙分析一下小妹应该怎样做,应该坚持还是放弃好吗?如果有蝎蝎,请各位天蝎们也给点意见好吗?

  去年的圣诞节,我青梅竹马的朋友没经我同意就把我的手机号给他了。我对他并没有太多感觉。

  情人节那天,他到我家来送我礼物,后来一起出去兜了一圈,晚上,他带着我和他的姑姑姑夫一起吃了晚饭,把我介绍给他们认识,送我回去的路上,他姑夫开车,他跟我坐在后座,他说他喝多了,一只手搂住我的脖子,另一只手紧紧的握住我的手,头靠在我的肩膀上休息,后来还想偷偷的亲我的脸一下的,我是个比较害羞的人,何况前面还有他姑夫在开车,我还没那么开放,于是就把头转朝一边躲了,但是最后还是被亲到了,是他用力扳回我的头,在脸上亲了一口,然后坏笑。

  后来,我对他的感觉越来越好,他还邀请我陪他逛街,挑鞋子、买牛仔裤。但我们的举动还是仅限于牵手和搂腰,并没有任何进展。因为上一次的伤痛,而且我表姐还提醒过我他谈过好几次恋爱,所以我对这一次的恋情特别的谨慎,害怕他只是玩玩而已,可能谨慎得有些过头。发生变化是在月底的一个周末。

  他是南邮毕业的,由于准备考研耽误了工作,22日,他要去南京找同学办事,顺便参加公司的招聘会,他希望我能陪他一起去,正好是周末,我就答应了。到了南京,他带我见了他的好朋友和同学,还是一惯的细心体贴。

  发生不愉快是在吃完晚饭回到宾馆后。我发现他的同学帮我们订的是一间单人间,要求换成标准间,语气可能在他听来有点强硬,他问了一下:“真的要换房间吗?”我说:“当然了,不然晚上怎么睡啊”。但是,由于下午他的同学已经在里面洗过澡了不能换,所以我一时有些不知所措,他说实在不行他就回学校宿舍跟他的同学挤挤,虽然他嘴上没说什么,但我感觉他有些失望,有些不高兴。

  这样的氛围让我觉得很尴尬,如果真的让他回宿舍的话我真的会觉得很对不起他,第二天他还要参加招聘会呢,回宿舍挤肯定休息不好。灵机一动,趁他洗澡的时候,我让服务员又送来了一床被子,于是我们就一人一条被子,一起看电视,我感觉他情绪好了些,看电视时还搂着我,不时转过头来看着我,有说有笑的,也松了一口气,一夜相安无事。

  第二天早上,他醒得比我早,我听见动静了,感觉到他在注视我,害怕他会吻我,(其实心里有一些期待,但是又觉得还没到这一步,这样太轻浮)矛盾中,我假装被他吵醒迷糊中咕哝了一句:“你醒了?”就背过身把头躲被子里假装继续睡觉,他又看了我一会儿,掀开盖在我头上的被子,把脸凑过来笑着说:“你怎么喜欢把头躲在被子里啊?能透气儿吗?”我觉得这样的气氛太暧昧,不知如何应对,就起来了,还提醒他待会儿别忘了换房间,他不耐烦的回了句:“我知道的!”现在回想起来,他那时一定很不高兴,但当时我并没有太放在心上。

  回宾馆的车上,他还是一如既往的搂着我,看我累了就让我靠在他的肩膀上,揉揉我的头发,还不时的亲亲我的额头,一副宠溺的样子。回到房间洗完澡已经凌晨四点,我累得躺床上就想睡觉了,把答应给他按摩的事都忘了,他洗完澡出来,看我已经躺下睡了,就笑着说:“你都要睡啦?你说要给我按摩的呢?”我那时已经困得不行了,就说:“今天不行了,实在太困了,下次我一定补。”这时,他却从他的床上跳过来,坐在我旁边,把脸凑过来俯视我,跟前几次一样,我把头转向了另一边,他一边扳过我的头一边说:“你干吗一直把头转朝一边啊?转过来看着我。”我睁开眼睛,他的脸就在跟前,我知道他想吻我,心怦怦直跳,有些慌乱,不知道该不该接受,心里期待可以吻他一下,但是又害怕他会有进一步的举动,还没有想好,慌乱中我就推开他,边笑边用撒娇的语气催他赶快睡觉去,说:“我真的困死了,你就让我睡觉吧,你也赶快睡觉去好不好?快点睡觉快点睡觉。”

  然后我就闭上眼睛睡了,只听见他沉默了一会儿,深深叹了一口气,猛的一下跳回他自己的床上,发出很大的声响,吓了我一跳,我睁开眼睛看他,他点了支烟抽起来,也不睡觉,眼睛盯着电视,貌似在看NBA球赛,可我总觉得他并不在看电视,而是在想着什么,我感觉他好像很生气,于是我就笑着问他是不是不高兴了,他看了我一眼,也笑了一下,不过眼神有点冷,说没有,让我早点睡觉,然后就继续抽他的烟,不再看我。

  现在想起来,他也许就是那时在心中做出一个大决定的。我已经感觉到气氛不太好,试图挽回下局面,于是我问他什么时候休息,他说等头发干了,我就笑着说:“那头发干以前允许你坐到我旁边来。”他好像有些赌气的说:“不过来。”“真的不过来?”“恩”“不过来拉倒,别后悔啊,那我睡啦。”说完我看了他一眼,不过他却不看我,于是我就真的睡下了。

  第二天我回家,晚上直到快十点了,他还没有打电话给我,也没有发信息给我。于是我就主动发信息给他了,过了很久,他回了一条:“相处了这两个月,我觉得我们不合适,我们算了吧。”

  我心情很糟糕,于是就打电话给介绍我们认识的朋友,看看从他那里能不能得到点讯息。结果他话语里的意思好像是说,我的天蝎GG嘴上这样说,也许心里并不是这样想的,可能是有其他的原因(后来我知道他们俩一直都瞒着我一个重要原因:家里反对)。我的心里又燃起来希望,我实在是忘不了他,于是我决定要把他追回来,倒追!

  他告诉我:“你的每一条短信我都仔细的看过了,一直都有着感动(之前我也发过短信给他,他都没有回复)。有一件事,你可能不知道,我一直都没有告诉你,可能也只有你不知道,我家里一直都反对我们,我们第一次见面后我就告诉他们了,没想到他们这么反对,每一次与你见面我都是编造各种理由出去才能见到你的,我也抗争过,可是大人想的东西,我无力更改,一直都瞒着你我真的很抱歉。”

  我觉得很意外,我真的觉得很伤自尊,给我点意见好吗?我急得都要疯掉了,给点意见好吗?谢谢大家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啥弱点害12星座搞丢爱情

每个星座都有影响自己一生的桃花弱点![详细]
啥弱点害12星座搞丢爱情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