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情敌说我乱搞双子竟信了(图)

2017年01月09日 11:49 新浪星座论坛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他在等我亲自解释给他听,我他妈就偏不解释,我生气,因为别人的诬陷更因为他的轻易相信,我这辈子都不解释……

  天秤男跟别人造谣说睡过我!而我喜欢了2年的双子男阴阳怪气的讽刺我,还让我赶紧去找天秤玩儿!我真的被气哭了,2年了双子竟然不信我……

  新浪网友/不悔宝宝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情敌说我乱搞双子竟然信情敌说我乱搞双子竟信了

  有个天秤男,他说他喜欢我两年了,他在毕业的最后一天里却在我们男生寝室里诋毁我的清白,说我和他出去开过房。

  第二天我听了后把我气坏了我就想骂他,可是我好朋友说最后一天了。

  这事让他说的太恶心了,就别在因为这事丢人了,结果我好朋友给他一顿骂,他都没敢支声。为什么他这么让人恶心呢?幸亏一直没跟他,要不我悔大了。

  但是我一直喜欢的那个男双子因为这件事和我生气了。这个事情发生后第二天是那个男双子问我怎么没跟那个男天秤出去玩去呢?

  我就更生气了,我就说我为什么和他出去玩呢?后来过了一会男双子有问我为什么不跟男天秤出去潇洒。

  当时我气的脸都快绿了,我就说我没跟他潇洒过,男双子就问我是不是紧张了??是不是他这么问我我挺紧张的。我当时看着他大喊了声我讨厌你。

  我就跑了,我不明白他为什么不相信我,为什么两年了他竟然不相信我的为人呢?

  我好朋友说他在等我亲自解释给他听,我他妈就偏不解释,我生气,因为别人的诬陷更因为他的轻易相信,我这辈子都不解释,终于明白了恨人的感觉。

  我当时气的都哭了,眼泪自己就掉下来了,主要是他把我说的太恶心了,他以前和我表白过很多次了,我都没搭理他,我和他说我不喜欢他,他就特生气。

  我好朋友说我一和我喜欢的男双子闹时他就用特狠毒的眼光看我,我现在觉得我对天秤男有障碍了,前一个天秤男也是到现在还他妈缠着我呢,这个更狠,说的跟我非得献身似的,我真想买把菜刀砍死他,我这辈子是不会在接触天秤男了,太他妈的恶心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占星天后:12星座恋人之双子座

有时候,风象星座之间也会互相厌烦。[详细]
占星天后:12星座恋人之双子座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