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天蝎男票总作妖求我关注(图)

2017年01月13日 10:46 新浪星座论坛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是不是天蝎座的GG都这样啊?这到底说明什么啊?喜欢我还是不太喜欢我啊?为什么他不信任我呢?我觉得有些迷茫,大家说说我现在到底该怎么继续?

  天蝎总说不要我了,还问分手了我会不会伤心,而且还常说他跟某个女人去吃饭了什么的!最后又告诉我这些都是开玩笑的!这天蝎为啥这样啊,是不是不太喜欢我啊……

  新浪网友/sisi821214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天蝎男票总作妖求我关注天蝎男票总作妖求我关注

  我是射手MM,我和我的天蝎GG刚谈恋爱不久,他一直对我非常好。我们在一个单位,他是我上级,最近我们每天几乎形影不离,他总是无微不至关心我。晚上回到家他就给我发消息,打电话,或网上聊,不停嘘寒问暖。

  我平时无意中说道喜欢什么,他就会记住,悄悄送给我,我觉得很开心。可是昨天,我晚上回单位拿东西,碰巧碰到以前男朋友,我们就聊了一会儿,他还送我到了车站。回到家我就跟我男朋友说了,谁知他竟然发了好大的火,不肯听我解释,对我说了很重很绝情的话,还说出要和我算了这样的话。

  我气得哭了很久。不理他了。后来他还是打电话给我了,说他刚才语气太重伤害我了,向我道歉,他那么气是因为太在乎我。我想其实也只是小事,他对我道了歉,我也就原谅他了。

  今天,他又问我能不能以后不要和我以前男朋友再说话了?我勉强答应了。他问我是不是只属于他一个人,我说当然是啦,叫他别乱想。但其实我心里并不觉得我昨天有什么错,现在只是普通朋友了,而且我心里很坦荡,为什么连话都不能讲了以后。我是很喜欢现在得他,我现在已经不跟我前男友讲话了,但是天蝎GG有时还是会把我跟前男友的事挂嘴边,我就尽量扯开话题。

  我的GG还有一个爱好,老是喜欢故意发消息跟我说现在和某某美女在聊天,晚上要佳人有约啊,某某MM好像喜欢他之类的。我这个人是不太容易吃醋的,但他老说我就有些不开心了。每次我不开心他就很得意,然后呢告诉我是和我开玩笑的,其实是工作上的接触没什么的。

  有时候他还爱开玩笑说“我不要你了”“我们没缘分”“如果我把你甩了你会伤心吗”“有很多男孩子比我好都喜欢你,你干嘛喜欢我啊,应该喜欢他们去”之类的,我听了很不舒服,就不想和他讲话。然后他就会来讨绕了,说又是开玩笑的捉弄我。每天他都要开这种玩笑,我真服了他。

  是不是天蝎座的GG都这样啊?这到底说明什么啊?喜欢我还是不太喜欢我啊?我很不舒服,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发生更可怕的呢?为什么他不信任我呢?我觉得有些迷茫,大家说说我现在到底该怎么继续?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占星天后:12星座恋人之双子座

有时候,风象星座之间也会互相厌烦。[详细]
占星天后:12星座恋人之双子座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