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EX企图把我调教成情人(图)

2017年03月20日 10:56 新浪星座论坛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我们分手了,但还是朋友,还是会打电话聊天聊很久,我不知道这算不算暧昧。他突然说想抱抱睡觉,不知道他什么意思……

  我跟男票分手了,我本来想挽回他,但是他已经又女票了,可我们还是会打电话聊很久,他还会说想抱我睡觉,他这是习惯了,还是在搞暧昧?

  新浪网友/魔女幽幽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白羊男欲把ex调教成炮友白羊男欲把ex调教成炮友

  交往了1年多,他说分手。本来想挽回不过他已经刚交了女友,现在我也没有想挽回了。昨天打了电话说明白了,他说主要是受不了我的脾气,我们这样子早晚会分手的,再久怕舍不得……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还是为了他刚认识的新女友找借口,我也知道是我伤害了他,我也祝福了他们。不过他说随便交的,可能也就3个月。白羊的感情总是那么快……

  我们还是朋友,还是会打电话聊天聊很久,我不知道这算不算暧昧。他突然说想抱抱睡觉,不知道他什么意思? 我说你不是气我么,你都有女朋友了,抱她睡去。他跟我说还没有抱过因为没怎么见面……不过白羊行动力还是很快的,我第一次去他家他就没把持住。才见了3面,估计他们应该也会很快就……唉,不想了。

  他说让我没事去他家做饭给我吃,不过我想相见不如不见,已经不可能再回头了,再说背着女友跟前女友单独见面,不道德。

  但现在矛盾的是,是不是应该不要打电话了,这样是好还是不好,会不会把关系闹得暧昧不清,会不会更痛苦,帮我拿个注意。是不是应该彻底不联系了……不过会想他,虽然已经没有想他的资格了。

  白羊的我好矛盾。决定了要放下,但是理性在跟感性打架,真的不舍得……1年多,大部分时间都在一起,已经是习惯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性格密码:出生时辰看性格玄机

每个人的出生都是集天地之气一场美好的相遇。[详细]
性格密码:出生时辰看性格玄机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