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闷骚小水瓶搞丢射手女(图)

2017年04月02日 11:31 新浪星座论坛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和水瓶在一起真的很虐心啊,好就在一起,不好就分开好了,不用玩沉默吧……

  水瓶三脚踹不出来一个屁!信息、QQ都不回,啥也不说,费劲死!好就在一起,不好就分啊,沉默不说话算怎么回事……

  新浪网友/与人为善a狸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水瓶男用沉默玩晕射手闷骚小水瓶搞丢射手女

  我(射手)和水瓶小男生相处,开始还是很好,但是最近几天水瓶小男生变得很奇怪,发信息不爱回,我问他是不是有话要说,他也不说。

  不知道闹哪样,我说如果你认为我们不合适你可以直接说出来,大家都是成年人,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是他依然闷不吭声,让人很无语,QQ留言也不回,短信也不回。我说要不然以后就做普通朋友好了,简单自然也不会尴尬,依然没有回复;我说不想在一起就说明明白白就好了,你要遇到更好的姑娘我祝福你,我替你开心,但是都没反应,真不知道他这是唱的哪一出?

  和水瓶在一起真的很虐心啊,好就在一起,不好就分开好了,不用玩沉默吧。不过我想好了,反正短信说清楚了,随便他了,但是搞不懂他这是什么情况,忽冷忽热的。看来以后真不能找比自己小的男生,累。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禁忌:十二生肖清明出行注意事项

4月2日 已未 4月3日 庚申 4月4日 辛酉[详细]
禁忌:十二生肖清明出行注意事项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