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巨蟹女无情无义太过分了(图)

2017年04月10日 11:14 新浪星座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我觉得我们还是朋友关系的。但是她说她不在家之后,半小时内删掉了我QQ好友,然后人人,微信也都删光了……

  巨蟹女把我QQ、人人、微信统统都拉黑了,电话都不接我的!至于么?!我就是约她一起出来转转而已!

  新浪网友/回忆安在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巨蟹女无情无义太过分了巨蟹女无情无义太过分了

  我是天秤男,和一个比我小三岁的巨蟹女,很早就认识了,高中加了她的QQ,因为之前不怎么联系,也没什么关系,之后一些事情,对她有了依赖感,感觉每天都很想念,但是没怎么聊过天,大学也只是去她学校看过她一次。总之算是单相思吧……

  今年突然想找她出来转,之前我觉得我们还是朋友关系的。但是她说她不在家之后,半小时内删掉了我QQ好友,然后人人,微信也都删了。然后我打电话问她,她直接挂了后回的短信是我觉得我们关系没那么好……

  之后,我一直不知道怎么办,到现在也没有联系过了,加她好友也拒绝了。只想问下,如果真的这样,有必要把联系方式都删掉吗?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12星座女为啥变不成女神

凡事都有症结所在,这世上因果还是很明晰的。[详细]
12星座女为啥变不成女神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