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双子忒不持久没约到就撤(图)

2017年04月10日 10:56 新浪星座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直到后来我考完试的当天我本来想告诉他我考完了,结果发现他竟然删掉我微信了!?

  双子男本来说要找我约会!结果没过两天,他就删了我了,还说他找到女友了!excuse me?!而且最无语的是双子后来又要重新加我……

  新浪网友/我是绝对不吃晚饭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双子忒不持久没约到就撤双子忒不持久没约到就撤

  我白羊~跟双子男是相亲认识的,第一次见面就是双方父母都在场的情况下,而且他父母非常满意我,当着面都在说希望能在一起。接着当天就有加微信聊,聊的也很生活,双子男的工作和我的工作完全是两个世界的人。

  在第四天的时候他突然问我对他印象如何,我说是一个有喜感的人,当时我就在想才刚认识我能有什么特别的想法。他提出说周末吃饭,我说希望能在考完职称考试以后再见。他也问了具体哪天考试。接着他就没再说过任何话了,直到后来我考完试的当天我本来想告诉他我考完了,结果发现他竟然删掉我微信了!?

  我非常确定他是在我考完试的当天删掉的。我打电话问他,他说他找到女朋友了,我说了恭喜就把电话挂了。也马上删掉了他微信,但是奇葩的是他干嘛要重新添加我微信。既然说的那么明白还删掉微信了,干嘛还要重新加。再说了,我又没说什么失礼的话用不用这样没礼貌。他到底在想些什么?莫名其妙……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12星座女为啥变不成女神

凡事都有症结所在,这世上因果还是很明晰的。[详细]
12星座女为啥变不成女神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