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狮子逼我消失又不想分手(图)

2017年04月10日 11:56 新浪星座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我们俩已经10天没见面了,我们俩家离的不远,开车也就半个小时,很方便,但他说最近他都比较忙……

  狮子男票现在不主动给我打电话,不发信息,面都很少见!他说他工作忙,可是我反过来找他,他还跟我急!嫌我老骚扰他……他是不是不在乎我了?

  新浪网友/lovebigcat1111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狮子逼我消失又不想分手狮子逼我消失又不想分手

  和大猫(狮子)在一起一年了,原来都是经常见面的,但是最近他工作忙起来了,见面次数就少了,从原来的两天一次到刚忙得时候一周一次,后来为了这件事情和别的事情吵了一架,他就生我的气了,然后从过年前两天开始,他就不给我打电话了,也不给我发短信,我给他打电话,开始几天他还老跟我急,说我为什么老给他电话,我发短信他也总说没看见,然后就不回。我知道他是生气,所以没跟他计较,然后过了5天左右他的语气开始平和了,接电话也比较能聊几句了,可是短信还是经常不回,我一般一天就发一两条。我们俩已经10天没见面了,我今天打电话过去问要不要见面,我们俩家离的不远,开车也就半个小时,很方便,他说最近他都比较忙,等过几天不忙了就见面,我问他想我吗?他说想(不知道是不是敷衍)。

  这十天他的行程就是在家陪父母,串门,加班,确实没自己出去玩或者干别的。

  我想问问大家,狮子真的会因为工作忙而长时间不跟女朋友见面吗?我主要是觉得过年再怎么样也可以抽出时间见面吧,是不是不在乎我了,而且从来没有这么多天都不主动给我打电话发短信的,虽然他会接电话。但是从他这几天自己的行程可以看出,他也不是专门不见我,他是除了陪父母和加班以外就确实没见别人了。

  他到底是不在乎我了?还是生我的气?还是情绪低落期呢?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12星座女为啥变不成女神

凡事都有症结所在,这世上因果还是很明晰的。[详细]
12星座女为啥变不成女神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