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天秤不扯证就想骗我生娃(图)

2017年05月07日 10:14 新浪星座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他就是不和我确定关系,也不和我说未来,要不就说让我给他生孩子却不跟我领证,说什么都和结婚的一样……

  我这个天秤座大我12岁,我一直怀疑他有家,可他爱我、关心我、照顾我,他还让我给他生孩子,但是他又半毛钱没提领证的事!我真的茫然了……

  新浪网友/jestina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天秤大叔骗我给他生娃天秤不扯证就想骗我生娃

  和天秤男在一起半年了,可是没有确定关系,他比我大十二岁,我一直问他到底有没有家,旁敲侧击还是直接问,他就说没有,这两个月来他只要有时间不忙就会跟我在一起,可是从来不在我这过夜,期间我也因为这段关系和他说过分开,可是一星期后他还是来找我,由于没有任何问题分开,我也特别放不下,就又和好了。

  他会担心我的冷暖,照顾我的生活,操心我的学习,担忧我的未来,会帮助我的工作,我的电话关机了他就会特别着急的给我朋友打电话,可是他就是不和我确定关系,也不和我说未来,要不就说让我给他生孩子却不跟我领证,说什么都和结婚的一样,然后我不同意,他就说他答应过一个人这辈子不领证,但是说他有家他却怎么都说没有,醉酒后问也没有。弄得我好纠结,这是为什么呢,弄得我脑袋都要想破了,他到底是什么态度呀,根据天秤的星座,他如果对我不认真他不会天天粘着我呀,有一天他抱着我说,就算有一天分开了他也会这么爱我,因为我记得看过帖子说天秤是不会说爱的,可是他说了,所以我茫然了……求各位专业人士解答。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额头上的纹路,预示着你一生命运

很多人额头部分都有各种各样、或深或浅的表情纹。[详细]
额头上的纹路,预示着你一生命运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