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善于处理婆媳关系的星座男(图)

2017年05月22日 12:21 新浪博客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最善于处理婆媳关系的星座男最善于处理婆媳关系的星座男

  婆媳关系的恶化其实很大部分原因在于夹在中间的男人,不懂处理,没有担当。如果一个男人能处理好老婆与老妈的关系,那么即便不合的婆媳也会渐渐融洽起来。跟着科技紫微星座网去学学以下这些有担当星座男都是如何妥善处理婆媳关系的吧。(排名不分先后)

  巨蟹男:将岳父岳母放在心上

  人心都是肉长的,你对我父母好,我又何尝不会感激回馈呢?巨蟹男最深谙的就是讨好岳父岳母,孝顺父母从不会忘记岳父岳母的那份。有一个这样的榜样,作为妻子又怎会不触动,或者说又怎么好意思厚此薄彼?即便做妻子的不懂事,岳父岳母也会主动去提点妻子。

  双子男:当美丽的双面传话筒

  双子男是机灵的,很擅长行驶语言艺术。老妈与老婆出现矛盾,那么他必定会私下分别找对方去沟通,先是表明自己的心向着她的,然后再说是老妈/老婆让他来道歉,并做一些暖心举动归功于老妈/老婆……如此周旋,婆媳之间也会因为这些美丽的谎言与“误会”而软化。

  狮子男:让老婆来做好人

  在父母、亲戚面前狮子男向来“忤逆”、霸道,大家难免怕他,但是他却会让妻子来充当好人,一些对父母孝顺的举动都会通过妻子的手来实行;亲戚求帮忙,自己不答应,但若老婆求情,他最终却会答应。让老婆在家里树立好的形象,父母的心恐怕更愿意向着媳妇!

  天秤男:帮老婆融入自己的家庭

  天秤男做得好的地方,就是会主动帮老婆去融入自己的家庭,将大家是“一家人”的概念植入到老婆与老妈的观念中。家里大小聚会都会带上老婆,让老婆参与到家庭娱乐活动中。商议家事时,都不会避开老婆或老妈,婆媳之间找到彼此的认同感,矛盾自然也会少了。

  射手男:大方表现对老婆的尊重

  父母会不会轻视儿媳,关键就在于儿子是否对自己的老婆足够尊重与关爱。你足够疼爱老婆,那么父母也会重视你老婆,老婆也会因为你的担当与暖心而更加珍惜婚姻,从而善待你父母。在这个逻辑关系中,射手座就理得很清楚,他很善于让老妈与老婆都能“爱屋及乌”!

  要婆媳关系相处融洽,那么作为男人的你首先就不能去偏袒谁,不能一副直男癌的样子,对老婆张口就来“我妈生我养我不容易,你要对她好”、“天下无不是的父母,她再不对也是我妈,你就多忍忍吧”、“我们家的事你少管”、“她再不对,也是我妈”……

  这个女人既然愿意嫁给你,就肯定是愿意去处理好与婆婆的关系,但若她从你这得不到尊重与理解,找不到归属感,那么生活中各种误解又怎么不让她生出心结!

  既然老妈同意你们结婚,她又怎么不愿意家庭和睦,与媳妇处理好关系呢。但若你都不做好婆媳之间的润滑剂,不同时尊重你的妻子与母亲,又怎么能怪她们轻视了彼此!

  所有的婆媳矛盾,不是老婆脾气不好,不是老妈太挑剔,而是你不够好,不够有担当!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12星座老公使用说明书(组图)

男人好不好用,关键要看你会不会用。[详细]
12星座老公使用说明书(组图)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