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难走出昔日恋情的星座(图)

2017年06月14日 10:00 新浪星座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最难走出昔日恋情的星座最难走出昔日恋情的星座

  第五名:狮子座

  狮子座会走不出他觉得最惨痛的那一次,不过在经历过一段长时间的自我重整以后,他又可以重新过得很快乐,但是千万不要跟他提起过去那一段,否则狮子座会赫然发现“自己从未忘记过那段过去”。

  第四名:双子座

  双子座在分手后会因为自己的反省而自觉对不起对方,因为在交往的当下,个性直接的双子座有什麽就说什麽可能因此而伤害了对方,所以当双子座成熟董事以后,就会开始悔不当初,因而走不出往日恋情!

  第三名:水瓶座

  水瓶座也很想丢掉过去恋情,可是在行为方面不自觉的会受影响,如果水瓶座的人单身了很长一段时间,可能就是来自前一段恋情的影响,让水瓶座的人迟迟无法敞开心胸面对新恋情。

  第二名:天秤座

  天秤座的人很容易拿现任情人跟旧情人做比较,一旦发现旧情人比较好的地方,就会开始思念起往日回忆的美好,所以千万不要问天秤座的人‘我和你以前的情人谁比较好?这种话,因为他没有办法给你答案,而且答案也不见得能让你满意。

  第一名:巨蟹座

  巨蟹座是属于会去回忆恋情比较好的那一部分,而且巨蟹座是一旦看到往日照片就会掉眼泪的人,所以感性的巨蟹座根本无法完全忘记过去的回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和12星座男分手的正确姿势

太过肆意的说分手,伤了对方的心还不一定分得干净。[详细]
和12星座男分手的正确姿势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