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死心塌地爱你的星座(图)

2017年06月19日 09:47 新浪星座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会死心塌地爱你的星座会死心塌地爱你的星座

  世间的情爱,是最说不清道不明的,如一缕薄烟,看似虚无缥缈,却常常难以抹去情愁,令人伤神。有人说爱一个人,不需要死心塌地,让对方轻松一点,也给自己留点退路。可是爱如风筝,不牵着就会变成放纵的爱,让天空划画满伤痕。只是深情背后的眼泪,除了自己,又有谁知。

  巨蟹座

  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巨蟹把爱的传统表现的淋漓尽致,没有一点做作的成分,全都是真心的付出。温柔体贴,虽然偶尔也会耍点小脾气,闹闹分手,但那绝对都只是嘴上说说而已,如果你当真,伤心的只会是他们。爱上一个人,就是一辈子,这是巨蟹对爱情的承诺。不管沧海如何变迁,星空又如何转移,巨蟹心动的爱是没有办法改变的,就算被爱伤到无法呼吸,宣告自己的爱情童话最终以分道扬镳作为结局,甚至再三表示已经忘记过去,已经准备好迎接下一段爱的旅程,已经决定爱自己多一点,但巨蟹也无法欺骗自己的心。每当夜幕降临,白天的喧哗褪尽,只剩下无尽空虚的时候,他们的思绪就情不自禁的围绕着早已刻在心中的那个名字,百转千回,还是没办法悄然转身,然后,离去。就算开始一段新恋情,那也只会是自己做给自己的一场秀,借此打消亲朋好友的担忧,而泪水早已在心中肆意横流,至于止住也变成了遥遥无期的美梦。爱一个人好难,恨一个人也好难,虽然爱恨常常就在一瞬间,可是巨蟹真的没办法狠下心来,因为爱上就是地老,就算爱过也成了天荒。

  天蝎座

  天蝎的爱,就像一场极致绚丽的焰火,开始之前,可以风平浪静,好似无欲无求,可一旦点燃,就必定轰轰烈烈,惊叹连连。只不过,等照亮夜空的火花散去之后,爱并不会如焰火留下的烟雾般,慢慢消失,最后没有留下任何痕迹。高潮过后,会是连绵不断的激情演绎。天蝎的很难爱上一个人,而不轻易心动的人,一旦动情,就会如黄河之水源远流长,是止不住的深情。他们不管是一开始的不太懂爱,还是最后的不可自拔,都是因为爱上了那个人,然后心心恋恋,然后眼中再也看不到其他人,一心一意期待着牵手到永远。即使有被一心一意爱着的这个人欺骗,被伤害,甚至被完完全全的耍弄。爱,就是爱了,这是天蝎没打算隐瞒的事实。而爱多深,恨就会有多深,只是不到最后一步,他们都等待对方回头,不管忘不忘得掉曾今的过错,因为爱已经超过了所有,请原谅自己这谦卑的爱,如果彻底的痛能够换来彻底的爱,能够延续彼此爱下去的动力,那也不枉天蝎死心塌地爱上这一回。

  处女座

  一开始,能很好处理理性与感性矛盾的处女,在遇到爱时,也会懵懵懂懂,分不清付出与回报的等式,也弄不明白究竟谁爱谁多一点,更不会纠结于谁应该爱谁多一点,一切顺其自然,跟着感觉走。慢慢的,随着感情的深入,时间帮处女沉淀出真心,于是界限分明,随遇而安的心态一去不复返,因为爱扎了根,情也发了芽。于是,爱一个人变成了所有,爱的这个人也变成了生活的重心,理性不知不觉远离,而感性便悄无声息的因爱升起。也许是爱情的力量真的很大,也许是爱情来了,挡也挡不住,于是所有的不可能一晃就变成可能。情人眼里出西施,处女的爱变得更加完美,不管别人怎么看,怎么想,他们爱定了,就算这个过程并不如想象般顺利,就算从一开始爱的被动,变成到后来主动争取,就算遇到阻挡辛苦连连,处女也会痛并快乐着。心中那爱情的位置只容得下一个人,或许一开始还未察觉,只道是一时兴起,方等到情浓时,才发现自己已经深深陷入,欲罢不能。于是,未曾想过的情景一一呈现,爱的死心塌地,爱到海角天涯。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和12星座男分手的正确姿势

太过肆意的说分手,伤了对方的心还不一定分得干净。[详细]
和12星座男分手的正确姿势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