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我对巨蟹越好她却越想跑(图)

2017年07月01日 10:56 新浪星座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有时候我靠近她,她在逃避我,对我只有愧疚和感谢。她跟闺蜜也说过,她努力够了要是不行就不耽误我了。

  跟巨蟹恋爱了小半年,她说她很努力跟我靠近,但就是热不起来。巨蟹以前被ex狠狠地骗了,现在她是因为这个没法跟我亲近吗?我还有戏没有啊!我真的很喜欢她……

  新浪星座网友/爱蝎的稻草人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我对巨蟹越好她却越想跑我对巨蟹越好她却越想跑

  蟹蟹MM是6月23日,性格比较强势,我们经过朋友介绍开始相处,到现在相处了5个月的时间。

  在相处的这段时间里,我们一起吃过饭,看过电影,拉过她的手,也靠在我的肩上。我也送过她香奈儿香水,SK2化妆品和花,她很喜欢,也很感动,那段时间觉得她很温柔。也跟我讲过她和他前男友的事情,他们两个分手是因为前男友欺骗他才分开的,分手以后她前男友每次喝酒以后,就打电话来骚扰她,威胁她,伤害她,以至于害怕男人、害怕婚姻、害怕感情上再次受到伤害。 我们相处一段时间后, 她告诉了我她的想法,由于她害怕男人,以至于她对其他男人都看不顺眼,非常排斥,也不知道跟我相处后,要多长时间才能走进我的世界里。9月20号时候,我们敞开心扉的谈了一下,她说,我对她很好,特别适合结婚。所以努力向我靠近,努力的寻找感觉,但是无论怎么样努力都没有那种心跳或思念的感觉,也没有关心过我,就是热不起来。只有我跟她打电话的时候才想起我,我给她的感觉就像朋友,像闺蜜,可以成为好朋友,就是成不了男女朋友,有时候我靠近她,她在逃避我,对我只有愧疚和感谢,不用在她的身上浪费时间了,让我去找我的幸福。她跟闺蜜也说过,她努力够了要是不行就不耽误我了。

  我是5月4日出生的金牛座,我是用情很深很专一,很喜欢她,再考虑买房买车的时候,都是以她为重,首先考虑她方便,这些也都跟她说过,其实我也害怕受伤害,害怕付出没有收获,曾下定决心为了她无论有没有收获,不管收到多大的伤害,我都要去努力。 我们的年龄都不小了,想好好的处处。

  请懂蟹蟹帅哥美女们的朋友们帮我分析下,我和这个巨蟹女还有戏吗?求解答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婚恋心理:别做让男人一眼看穿的女人

为了你的幸福,请你牢记,你需要保留自己的四大隐私。[详细]
婚恋心理:别做让男人一眼看穿的女人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