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长情星座男的恋爱逻辑(图)

2017年07月01日 11:00 新浪星座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最长情星座男的恋爱逻辑最长情星座男的恋爱逻辑

  NO.1:水瓶座

  爱情逻辑:既然到最后都是要分开,那又何必一起呢?

  水瓶男生的爱情逻辑看起来非常的奇怪。在他们看来,既然相爱,就要一生一世,海枯石烂,不能轻易的忘记曾经的山盟海誓。

  因此,爱情世界里的水瓶男十分的执着于天长地久,有时候甚至沉溺在自己的爱情幻想中乐此不彼。

  NO.2:魔羯座

  爱情逻辑:天涯海角,山崩地裂才是爱情世界里的终极目标!

  魔羯男的爱情逻辑也很奇怪,就是对稳健固执的魔羯男来说,浪漫的爱情是深藏在内心的梦。既然是梦,就会有太多的美好,太多的幻想,因此,爱到天涯海角,山崩地裂也是他们在爱情世界追求的终极目标。

  NO.3:金牛座

  爱情逻辑:三年打基础,五年看发展,七年看成效!

  金牛座男生的爱情向来不急躁,他们不会因为一面之缘,就莽莽撞撞的投进爱情的陷阱,而是会观察“漫长”的一段时间才展开追求,也只有在他能了解并掌握她的一切情况的时候,他们才可能会有“发展”的机会。因此,爱情世界里的金牛男看起来不可思议,但是他们就是这么相信自己,只是不知道会有多少女孩子心甘情愿地陪他们一起等待能“看成效”的那一天!

  NO.4:双鱼座

  爱情逻辑:完美的爱情,追求,却不奢求,坚持,却不说永远!

  双鱼座在爱情中是一个完美的星座,他们追求,却不奢求;珍惜,却不纠缠;伤心,却不痛苦;坚持,却不说永远。双鱼座虽然喜欢幻想,但是想要的爱情却是一段关于每一个365天的欢笑和泪水的理性旅程。毕竟在爱情中,双鱼座总是在为对方着想,只希望看着他的公主开心就够了,走过的岁月,全当作是自己的福分。

  如此一种完美的爱情逻辑,如果真的不能长久,谁都会感到可惜!

  NO.5:巨蟹座

  爱情逻辑:爱情不是激情,只有长久才能成就爱情!

  巨蟹座的爱情是耐心与浪漫的混合体,与爱人一起看花谢花飞,享受人生中的一幕景致,应该就是两者的统一。如果两个相爱的时间太短,巨蟹座无法与双方达成对爱情的理解,毕竟巨蟹座的爱情不是激情,是需要长时间酝酿。于是,只有长久才能成就巨蟹座的爱情,长得足够回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婚恋心理:别做让男人一眼看穿的女人

为了你的幸福,请你牢记,你需要保留自己的四大隐私。[详细]
婚恋心理:别做让男人一眼看穿的女人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