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处女男在感情上非装糊涂(图)

2017年07月08日 10:44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我一直搞不清他有么有一点喜欢我,最近一次我憋着难受就再次问他是不是有喜欢的女生,有的话就不再打扰他了,但是他没回我。

  我跟处女男表白了,可能吓到他了,他就没理我,但是后来聚会结束后他都主动开车送我,我再问,处女男还是不给我个爽快话!我是不是该放手啊?

  新浪星座网友/纠结复纠结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处女男偏不跟我说明白了处女男在感情上非装糊涂

  这个处女男平时比较宅,性格温和有礼,但没谈过恋爱。CCN是高中隔壁班的,高中时候不认识,高中毕业后几个朋友建了个游戏群后认识的,后来经常在这个群 里各种搞笑聊天,群里人平时也出来聚会,算起来到现在认识也有6年了,应该算蛮熟。也是1年前,突然感觉自己常常会想起他,慢慢体会过来是喜欢他了,没有经验的我直接和他表白了,可能是吓到他了,接下去一段时间他都不在群里出现了,半年后群里聚会了几次,他才慢慢地又在群里耍宝。几次活动结束后他有主动开车送我,后来我给他发了几次信息单独约他出来,但他都是各种原因拒绝了。

  平时群里聚会,他会聊一些自己过去的暗恋史,但对于我给他发的一些信息,也是挑着 回复的,我一直搞不清他有么有一点喜欢我,最近一次我憋着难受就再次问他是不是有喜欢的女生,有的话就不再打扰他了,但是他没回我,又不再出现在群里了, 我一直没有勇气打电话给他,是不是该放手算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爱情测试:你会错过爱你的人吗

最好的幸福就是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没有表错情,也没有会错意。[详细]
爱情测试:你会错过爱你的人吗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