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感情超脆弱的星座女(图)

2017年07月09日 09:44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面对感情超脆弱的星座女面对感情超脆弱的星座女

  第一名:处女座

  处女座女人先天下之忧而优,后天下之乐而乐,问题还没发生,她就先烦恼了。例如两人在一起时正甜蜜,她就开始烦恼对方以后劈腿怎么办?不但自己忧虑,还会去询问别人意见,把问题丢给别人。事实上她所烦恼的问题可能一辈子都不会发生,可是她就会不断烦恼,容易紧张感情失去的她,任何风吹草动蛛丝马迹都会让她担忧。

  第二名:狮子女

  狮子女的恋情往往都是从轰轰烈烈、众人皆知的情形下开始的,而且心花朵朵开的她,口中的另一半一定是完美无缺的白马王子。因此恋情失败时,好面子的她不知该如何去面对身边的人,下不了台的她只好躲起来疗伤。

  第三名:天秤女

  天秤女对于感情拿不起、放不下,从一开始考虑要不要接受就犹豫不决,一直到缘尽时无法抽身等等。天秤女每次感情都失败得莫名其妙,也因为无法主动找原因,就像整个人被否定,因此一段感情逝去后,会消沉好一阵子,整个人都质变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爱情测试:你会错过爱你的人吗

最好的幸福就是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没有表错情,也没有会错意。[详细]
爱情测试:你会错过爱你的人吗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